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3.98万元起,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上市,满足国六排放

2019年07月01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7月1日,上汽集团旗下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为13.98-16.98万元。

null


同时,官方表示,购买新车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暑期亲子英国/泰国游、最高6000元的轮胎无忧服务、最高8000元的零利率金融助购礼等。

新车亮点

1、设计年轻、时尚,并配备丰富的配置,比如:自动感应大灯组、全景天窗、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以及4G互联娱乐系统等。

2、2.0T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顶配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

与老款30T车型对比

null


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取消了30T 自动四驱Trophy荷尔蒙燃情版车型,(指导价:15.98万元)保留了其它三款车型。

在设计上,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年轻、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精致的满天星格栅、犀利的前大灯组、18寸五辐式轮毂、红色卡钳、对称式中控台以及红色运动按键。

新车长宽高分别4574/1876/1664mm,轴距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null


null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组、自动空调、电子驻车、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以及4G互联娱乐系统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置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360度环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等安全配置。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

与老款相比,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保持不变,最大扭矩提升了10N·m,并且2000rpm就能输出最大的扭矩,比老款提升不少。

null


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换装了电子换挡杆,顶配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官方表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7秒。

写在最后

2019款名爵HS 30T车型在保留老款年轻、运动设计的同时,增强动力,并且低转速时也有了更强的动力输出,进一步体现了新车的运动性。

同时,新车售价与老款售价保持一样,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