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便捷商学院举办第一期职业技能大讲堂

2019年07月02日 11:44:02
分享到:

6月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站点设备管理人员、站点骨干和合作伙伴代表等近50人云集车便捷总部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交流与学习。


null


null


参加培训人员先后观摩了全自动洗车、企业产业展厅、大数据平台、生产车间、总部办公大楼,感受公司的企业文化。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车便捷商学院大讲堂,学员们认真地学习APP平台的运营管理、系统故障处理、设备机械原理、设备维护保养、设备故障处理方法等一些操作性、实用性较强的专业课程。并通过互动交流、课堂讲演、现场练习、经典案例分享、讨论,使学员们对设备工作原理、设备的使用与日常维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期两天的学习,学员们收获的是满满的干货,对日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null


null


null


公司董事长董小权在结业典礼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各地的站点设备管理人员、站点骨干和合作伙伴代表千里迢迢来到公司总部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学员们深情地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车便捷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员工的辛勤耕耘。这次组织各地站点骨干和合作伙伴来公司培训,是让大家更加了解公司的发展方向,公司的理念。在站点管理、设备维护方面能够独立处理问题,并在工作中不断精益求精为广大车主做好服务。希望车便捷人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null


null


通过本次的培训与学习,学员们对公司的发展方向与未来有更深刻的了解,并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培养良好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对公司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