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网]T-Cross对比新款逍客 谁才是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2019年07月02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选择购买一辆15万元左右合资SUV的家庭体量很大,符合条件的车型数量非常多,逍客便是长久以来十分稳妥的选择,凭借均衡的产品力,逍客在国内市场的口碑一直很好。

T-Cross是大众系在中国小型SUV市场布局的首款车型,它的亮点便是更年轻、更动感,是一款专为90后消费群体设计的一款SUV。那么顶着“大众”光环的T-Cross是否有潜力做到“长江后浪推前浪”,有能力挑战在细分市场立足已久的逍客呢?

外观:T-Cross设计感更强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两款车型侧面均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都具备银色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逍客的三围尺寸有一定优势,但是T-Cross凭借大众“短悬长轴”的特色轴距数据超过了逍客。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君说:两款车的外观都符合当今设计潮流,相比较而言,T-Cross作为全新车型,尤其又是挂着大众标,它的造型设计令大家眼前一亮。

内饰:逍客用料更扎实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君说:如果说T-Cross在外观造型方面给了我们惊艳,那么进入到车内熟悉的大众内饰风格就没那么吸引年轻人了,另外图片显示不出来的是逍客的做工用料要比T-Cross更好。

空间:舒适性逍客更胜一筹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君说:逍客驰骋中国市场这么多年,实用性一直都是它的立足之本,新款逍客继承了空间上的优势,尤其是座椅的舒适度,一如既往的舒服!

动力:T-Cross可选范围更广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君说:逍客的动力系统包括悬挂结构都是为了舒适性而调校的,2.0L的动力在城市中看游刃有余,CVT变速箱节油和平顺的特点也挑不出毛病。相比较而言,T-Cross有更广泛的选择,1.5L发动机拉低了全系的售价,1.4T+7DCT的组合又能满足年轻消费者一颗运动激情的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