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旗舰车型5008上市,先看售价你能否满意吧

2019年07月02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到法国的香水皮包奢侈品,不禁会让男士女士都尖叫,但是提到法国的汽车,就截然不同了,尤其是今年来,以标致雪铁龙为主要代表的法系车已经在我国汽车市场上被逐渐边缘化,市场占有率不到1%,堪称所有车系之中混得最差的那个。但是不要忘记神龙汽车想当年也是辉煌过的,作为较早进攻我国汽车市场的车企,2015年的全年销量达到了71万辆的顶峰,仅次于东风日产,再看看现如今的法系车,实在是难当大任。

null



在几年之前,很多人对于标致还是有一定的好感,例如坚实的车身底盘调校,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标致仍然自以为是的坚守着固有的技术,难以满足现如今的市场需求,别人在简配的时候,它却简配还不减价,那么,走向边缘化也就是必然趋势了。今日,我们了解到,标致的一款旗舰车型全新5008正式上市,不过我们还是先看看价格你是否满意吧。新车共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77万元-27.37万元。

null



全新标致5008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其变动还是十分有限的,尤其是外观上,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仍旧和"小弟"4008极为相似。比较明显的是雾灯区域位置的提升,并且造型和前大灯组的设计更加吻合,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协调。另外,前保险杠的三段式银色护板,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相比标致508的夸张的前脸,全新5008显得更加稳重一些吧。

null



你应该很难想想,其实标致5008最初在海外诞生的时候,它是一款MPV车型,第二代车型上市之后,就莫名其妙的演化成了一款SUV,这样跨级别升级新车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七座车型式全系标配LED狮眼大灯和GT性能套件的,所以,你想要的年轻运动也十分简单。

null



内饰方面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和全新的2008一样,新车将会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打造i-cockpit虚拟座舱,全液晶仪表盘搭配GT样式的方向盘,给你一种强烈的征服欲。配置上进一步升级,内饰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包裹,FOCAL高级音响系统,让你在车内就能感受到法国歌剧院的效果。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08拥有1.6T和1.8T发动机可选,其中前者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70马力和260牛米,后者的最大动力输出则为211马力和3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AT和8AT变速箱,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全新标致5008的到来为家族化产品的发展优化道路,产品力也进一步提升,但能否实现逆风翻盘还是要看后期的优惠力度,而由于如今车市的"寒冬",标致的品牌价格大打折扣,同样的价格其实还有很多竞品可选,而5008缺少的就是一个非选不可的理由,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