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上市新车:众多重磅车型来袭!

2019年07月02日 12:46: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到目前为止,新车市场已经经历了连续12个月的同比下滑。但是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每一年的下半年才是车市真正被唤醒的时候,因此在6月已经过去,7月到来之际,市场必定有所反应。

尤其是在经历了6月份大量车型从国五向国六的过渡之后,大量库存的降价促销加上大量的新车铺货,将有很大可能使得6月的市场销量触底反弹。同时,在7月份还有不少的新车上市,其中更是不乏许多重磅车型,在降价促销和重磅新车上市的双重攻势下,汽车市场的复苏帷幕或将由此掀开。

东风本田-XR-V

上市时间:7月11日

看点:新增1.5T/外观调整

(图为现款车型)

XR-V属于改款车型,具体的改变元素其实可以参照它的姐妹车型缤智,主要是新增了1.5T动力系统,取代了现有的1.8L动力系统。除此以外,对于车辆的外观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但主要改动体现在细节部分,变得更为精致和年轻化,最为明显的可以说是尾标将随着动力系统的改变而变为220TURBO了。除此以外,新车还对配置和车身进行了升级,除了车身增长58mm,配置上也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和8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则配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T智导互联,产品竞争力有明显提高。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上市时间:7月11日

看点:全系搭载涡轮发动机/搭载智驱系统和车联技术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引进国内市场的首款小型SUV,昂科拉虽然有着不错的销量,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中,其竞争力也在不断下跌。尤其是当自主品牌打出精品SUV策略之后,昂科拉的日子就更为艰难了。新车除了会对外观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外,还将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与“第二引擎”车联技术。同时,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三缸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昂科拉以外,其家族还将有新成员-昂科拉GX与大家见面。相比昂科拉而言,昂科拉GX是一款紧凑型SUV,在尺寸上更大,而且据官方消息称,昂科拉GX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在全系车型中将实现75%的高比例覆盖。动力方面,昂科拉GX将搭载1.3T CVT/9AT的动力组合,且有四驱版车型提供。

一汽红旗-红旗HS7

上市时间:7月12日

看点:3.0T 8AT/自主品牌中大型SUV

红旗HS5刚来到市场不久,红旗就紧锣密鼓地推出了旗下的旗舰级SUV——红旗HS7。作为一款旗舰级产品,红旗HS7除了有着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的超大尺寸以外,还搭载了一款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在配置水平上,红旗HS7的表现也是整个红旗品牌中最顶级的存在。可以说,这款新车的看点非常多,就不知道到时候定价会是多少了。

东风日产-轩逸

上市时间:7月份内

看点:全新家族式设计/配置升级

现款轩逸是一款实打实的家用性轿车,无论是外观亦或者是其动态表现,都是偏向家用设计与调校。但是全新轩逸的到来,让人看到了一款不一样的轩逸。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加入,使得轩逸有着“小号天籁”的即视感,而且新车将对配置进行升级,使其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但是就内饰风格来说,全新轩逸依旧选择居家路线,而且新车搭载的依旧是1.6L CVT的动力组合。也就是说,全新轩逸本质上依旧是一款主打舒适的家用车,运动化外观设计 居家内饰 经济动力这样的“反差组合”或许能够助其登上每月销量榜首也不一定。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7月内

看点:6座/中大型豪华SUV

XT6的定位处于XT5和凯雷德之间,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它拥有5056/1964/1780mm的车身尺寸和2863mm车身轴距。就数据而言,其有着同级车型中相当明显的优势,而且还运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2 2 2的6座设计以及2 3 2的7座设计。可以说,XT6最大的看点正是在于其内部空间与座椅布局设计。动力方面,将提供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或许不能提供很强的动力表现,但有可能为其带来比较亲民的价格。

除了上述车型之外,其实7月份还有许多新车将要上市,虽然7月份从来都不是销售高峰期,但今年的7月份毫无疑问是新车上市的小高峰。虽然从销量上看,这些新车的到来或许不能马上拉升销量,但从长远来看,旺盛的市场活力势必吸引更多消费者的注意。而高热度的市场关注,也势必会反过来促进销量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