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9月上市 一汽-大众捷达VS5 7月12日开启预售

2019年07月02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VS5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前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进气格栅使用了镀铬点阵式装饰,配合造型运动的前包围,整体感觉非常年轻化。先期展示的车型中大灯都为卤素光源,不知道在最终的量产车上是否有所改善。

新车的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尾灯组内使用了“Y”字形光源,黑色尾部保险杠和银色饰板相结合,让新车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2630mm。根据车型不同,VS5预计会使用17/18英寸轮圈,顶配车型的轮圈样式更动感美观。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采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液晶屏,且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便于驾驶员操作。黄黑拼色的座椅也打破了纯黑内饰沉闷的气氛,希望量产后拼色座椅可以标配。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一台代号EA211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上市后发动机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今年3月,捷达品牌正式和我们见面,从车型变为品牌之后,捷达将面向年轻用户市场。有大众的成熟平台和动力系统作保障,再加上捷达的品牌影响力,VS5综合实力不弱。但如今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优秀产品越来越多,捷达VS5仍有着不小的压力,希望新车上市后能够保持优良的做工,给出一个务实的定价,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捷达VS5的最新动态。(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