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了,探歌/探岳6月销量过万,捷达/宝来/速腾上半年狂销12万辆

2019年07月02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高考、中考相继结束以后,7月第一天,一汽大众也交上了两份成绩单,一份是6月终端销售,总销量达125136辆,同比劲增28.9%。

另一份是一汽大众上半年(1-6月)终端销量,其总销量累计达650678辆。

探歌/探岳6月狂销10000多辆

null


6月,一汽大众探歌销售11919辆,与5月(10282辆)相比,增1637辆,环比劲增18%。

null


1-6月,探歌总销量累计达53502辆,其中3/5/6月月销量超1万辆以上。

null


探岳6月销量达12282辆,与5月(9208辆)相比,增3074辆,环比劲增33%。同时,探岳1-6月累计总销量达45353辆。

探歌和探岳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两款SUV车型,6月两款车型总销量超2万辆,1-6月总销量累计狂销近10万辆。

捷达/宝来/速腾上半年轻松破10万

null


除了两款SUV狂销近10万辆以外,捷达1-6月累计总销量达12.8万辆,是一汽大众VW品牌上半年销量最好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从1991年捷达引入国产以来,28年的历史捷达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案,累计总销量突破440辆,注定它是中国汽车历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null


宝来6月销量28340辆,环比增长41% ,同比增长71% 。同时,1-6月宝来累计总销量达12.6万辆,环比增长41% ,同比劲增70%。

速腾月销量25684辆,同比增长12% 。1-6月速腾累计总销量达12.5万辆,继续巩固A+级市场的标杆。

null


全新一代速腾于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无论在设计上、还是在品质、配置、空间以及动力,都有了全面的提升。

高尔夫1-6月累计总销量达6.6万辆,连续65个月稳坐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高尔夫将于2019年6月开始投产,第四季度在欧洲上市。

null


迈腾、CC1-6月分别累计总销量达8.1万辆和1.1万辆,其中迈腾6月销售16238辆,环比增长32%。

写在最后

面对当前汽车市场大环境的不乐观,一汽大众凭借SUV产品的崛起和轿车阵营全面展开,6月终端销量125136辆,同比劲增28.9%。

上半年终端销量累计650673辆,创历史新高,在总销量下滑9%的情况下,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可以说,上半年一汽大众已经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null


下半年,一汽-大众将推出6款车型,包括中期改款迈腾、全新小型SUV T-Cross、国产高尔夫·纯电和迈腾GTE、探岳GTE等等。

说白了,下半年一汽大众将通过T-Cross继续提升品牌SUV在市场的地位,并发展新能源市场和加强细分市场竞争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