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T车型动力小幅削弱 探界者国VI车型售17.49万元起

2019年07月02日 13:16: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雪佛兰探界者国VI车型官方指导价格

探界者国VI版车型在整体造型方面于现款国V车型几乎没有区别,外观仅在中网格栅有轻微改动。

图为Redline 550T四驱捍界版RS 国V车型

新车的中网添加了3条横向镀铬装饰条,相比现款车型黑色大嘴更显精致。

探界者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52/1843/1688(1693)mm,轴距为2725mm。新车将配有17英寸或18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分别匹配225/65 R17或225/60 R18规格轮胎。

国VI车型的内饰布局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复杂的曲线将车舱氛围营造的较具层次感。辅助型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后排出风口等功能。高配车型配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真皮座椅、分区自动空调等。

8英寸中控屏幕下方内置MyLink智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手机映射和语音识别功能,高配车型配有车联网、MyChevy APP应用(支持第三方APP)、车载WiFi等功能。

动力方面,探界者国VI版车型依然配有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新车较现款1.5T国V车型动力减弱了11马力,扭矩减少25牛·米。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2秒(慢了0.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2.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新车动力与国V车型相同,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最高车速21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8.2秒。

此次国VI车型上市,1.5T车型以消弱动力的代价满足了国VI排放法规,而2.0T车型动力则保持不变。部分城市已于7月1日正式实施国VI排放法规,国VI探界者的推出让处于提前实施排放国VI法规城市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现款国V探界者车型在老司机真实成交价显示有22%的优惠,有购车需求的且未处在国VI排放法规城市的朋友现在选择更为便宜的国V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