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最多达10亿美元 威马已计划开启D轮融资

2019年07月02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据外媒报道,威马汽车已经计划开启D轮融资,募资额目标最多达10亿美元。此次融资将以海外融资为主,融资用途是技术研发、品牌推广、用户服务及渠道拓展等方向。威马汽车在回复汽车之家求证时,确认了上述信息。

null



今年3月,威马汽车刚刚发布消息称,已完成总额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线性资本等参与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用户体验与技术研发。彼时,威马汽车累计融资金额已近230亿元人民币。

此前,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沈晖表示,2019年威马汽车将在多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在技术升级上,强化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方面的布局,在智能座舱方面实现突破;产品升级上,将丰富产品矩阵,量产前沿技;新零售升级上,则会提升交付与服务能力,优化及扩大线下渠道;而在智造升级,将强化C2M客制化生产能力,提高产能与交付速度。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12月,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X5于2018年9月正式进入交付阶段。根据企业发布数据,今年前五月,威马EX5累计上险数为6437辆,该公司表示,企业在新造车企中,真实交付量位列第一。不过,尽管如此,这一数字距离其此前定下的2019年10万辆交付目标还有很大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