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7月份这些全新SUV即将上市,新款XR-V、XT6领衔,要火爆车市?

2019年07月02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经历了国五车型疯狂“倾销”的5、6月份后,很多人都不太看好7月份的车市。由于国五车型的低价销售,透支了不少未来几个月的销量。并且7月份也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这也将进一步加剧了车市的“冷清”程度。不过面临车市的不断下滑,各大车企纷纷通过加速新车的推出来试图抢占市场,在7月份有不少重磅SUV车型将上市,近期想买车的不妨关注下。

全新本田XR-V

上市时间:7月11日

新车亮点:新增1.5T发动机取代1.8L发动机

作为合资小型SUV的佼佼者,本田XR-V一直处于行业领跑的趋势中,上市五年来累计销售65万辆,近三个月销量均超过1.5万辆,这在车市集体下滑的情况下,显得尤为难得。而这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热门车型,即将在7月份迎来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实力再度得到提升。

null



在外观方面,新款XR-V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的调整,前脸的线条棱角分明,新增的哑光银色的装饰条,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车辆新增了4种外观颜色,包括丹宁蓝和闪烈黄等,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null



此外,新车在侧裙、后视镜以及后包围等处也采用了哑光银装饰,部分车型还采用了“黑化”的五辐铝合金轮毂,尾灯也采用了熏黑效果,整体的精致感得到提升。同时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了58mm,其他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null



而在车辆内部,新车的整体设计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模样,不过追加了多种内饰配色。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大屏,旗舰车型还支持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以及紧急呼叫服务。同时,新车还会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安全性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CVT/6MT变速器,相比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充沛。同时,新车还搭载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可根据驾驶员的转向操纵情况,对4个轮胎分别轻微制动,让车辆转弯时更加顺畅精准和安全稳定。

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7月内

新车亮点:7座中大型SUV

如今在豪华SUV阵营中,奔驰GLC、宝马X3以及奥迪Q5L虽然依旧占据着领先的优势,不过在第二阵营中凯迪拉克XT5已经脱颖而出,凭借不俗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其当前的销量保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而在7月份,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SUV——XT6也即将上市,新车的到来有望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在豪华SUV市场的地位。

null



在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依旧延续了其品牌经典的设计元素,整体线条刚劲有力,美系风味十足。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垂直设计风格的日间行车灯,前大灯的尺寸也较为纤细,让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十足。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相比宝马X5沃尔沃XC90等都要有一定的优势。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了T字形的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款2.0T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可实现闭缸技术,最大功率达到234马力,峰值扭矩预计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别克昂科拉GX

上市时间:7月11日

新车亮点:弥补别克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

今年以来,别克品牌在国内的销量呈现大幅下滑的趋势,虽然部分产品已经给出了不小的优惠幅度,但是依然无法对其销量起到有效的提升。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别克品牌将集中上市两款SUV车型,分别为全新昂科拉和昂科拉GX,其中昂科拉GX作为别克品牌在紧凑型SUV中首款车型,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新车的到来有望提升其整体销量。

null



在外观方面,昂科拉GX的前脸造型沿用了别克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飞翼格栅使用了全新的水波纹设计。而新车的大灯也使用了展翼式的造型,LED日间行车灯是全系标配,这也让前脸更具看点。车身侧面的线条也较为丰富,而车尾采用了两边共两出的隐藏式布局,后包围处的排气口子为装饰件。

null



在内饰方面,昂科拉GX采用了双色的搭配,并较多使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拥有不错的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中控大屏,拥有车载互联功能,并且支持OTA远程升级,此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null



在动力方面,昂科拉GX将搭载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还将提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