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中大型豪华轿车 标配12个气囊 8.1秒破百 仅21万起售

2019年07月02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中大型豪华轿车中能下降到20万级别的也只有二线豪华品牌,其中凯迪拉克是关注度最高的一个品牌。前段时间ATS-L国五版清库存消费者抢购之后,各地店面已基本无车可售,而在ATS-L的一波操作之后,品牌旗下中大型豪车XTS再次加入清仓的队列中,目前全国平均优惠高达9万,入门级仅为21万左右,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轿车,XTS的价格已经触底。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U1oAPLWAQV3oAAapxlrmbRw73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xFoAPLKAC2rfAAaUHMMMqME970.jpg


凯迪拉克外观与生俱来就有着浓重的豪华气息,XTS也不例外,同时LED泪线式光源也增添了一定的时尚气息,前后主张更宽的横向视觉效果,使整车看上去更显宽大。

内饰做工和用料与一线豪华品牌并无明显差异,简洁的布局也能体现出较强的豪华气息。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U1oAPLCAaK8_AAa1B2EcDGo720.jpg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2个气囊,可开启全景天窗,4.2英寸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支持手机映射,语音控制和车联网,8声道BOSE音响,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等。

入门级技术型配置即可满足日常使用,同时也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U1oAPKWAMdxnAAjxJuGczR4116.jpg


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98最大马力[Ps]     269最大扭矩[N.m] 353,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数据同排量较高,各阶段的加速性也非常不错,8.1秒破百的成绩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讲也比较优秀,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虽老,但相比通用的9AT变速箱后期使用更为稳定。

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升左右,对于一台1.84吨重的C级车来说,油耗在合理范围内。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loAPHSAZ4ctAAmQoK6dVl0222.jpg


长×宽×高[mm] 5103x1852x1502轴距[mm]  2837行李厢容积[L] 537

XTS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比例有些不是很协调,这么大的车身尺寸对比的轴距应不低于2900mm,所以在空间利用率上美系车略显不足,导致后排和储物空间同级偏小。但正常家用完全足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FoAPJaARYaMAAZmQ9UFLJk032.jpg


底盘前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偏软乘坐舒适性不错,但127mm的底盘离地间隙,再加上1.84吨的自重,导致行驶在颠簸路面时托底的机率大大增加。

不同于ATS-L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XTS采用前置前驱的方式,在稳定性和安全方面更有优势,同时也证明了XTS是一款标准的轿车,而非运动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1oAPFWAVHNbAAXFd19WrXI423.jpg


白希文总结

XTS外观和内饰尽显豪华气息,同时安全配置较高,动力也很强劲,空间和舒适度在同级中表现一般,但优惠后21万的起步价,突出了更高的性价比,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目前的售价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