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插电的奔驰A级,还有2个月发布!

2019年07月02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奔驰将推出A级插电混动版

纯电续航约60公里

预计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A级两厢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造型以及奔驰的品牌效应,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扩大A级的产品阵型以及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奔驰将推出一款A250e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奔驰A250e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null



奔驰A250e基于现有的A200改造而来,继续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61匹最大马力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新增加的驱动电机则能提供额外的101匹马力以及221牛·米的扭矩。动力变强了,变速箱也要跟上节奏,据悉奔驰A250e将与即将推出的奔驰全新GLB一样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原本奔驰A级两厢的空间就不大,再引入插电系统,会不会霸占车内的空间?奔驰A250e经过优化以后,油箱容积从原来的45升缩减到35升,这样一来电池组就可以布置在后座下方。


null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奔驰A250e搭载了15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将超过60公里,最高时速达到140km/h。为了配合电池组增加的重量,奔驰A250e的悬架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整。


null



说了那么多,奔驰A250e会引入国内市场吗?虽然奔驰官方并没有明确表态,但这款车型进入国内市场的概率还是很大,看看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到A级三厢版的身影,相信未来A级三厢插电版车型将由北京奔驰实现国产化。


null



目前插电混动车型在国内大部分一线城市都可以上新能牌照,再加上华晨宝马1系一汽-大众奥迪A3等主要竞争对手也没有推出插电版车型,奔驰A250e国产以后相信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网友热评:


@捐出我的爱:这款插电版A级应该会进入国内市场,毕竟同级车型没有一台提供插电版,再加上新能源车型牌照的优势,卖点还是挺多的。


@1兄弟情结1:上周末刚去完奔驰4S店看过A180L,外观内饰都非常满意,唯独是悬架系统太硬了,舒适性不太好。


@像你的她:这车要是真的引入国内,买个25万左右,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