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全新X6比谁更强?奔驰全新GLE Coupe年内发布

2019年07月03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一代GLE Coupe内饰和普通版GLE采用相同的设计,新车中控台被设计的更为简洁,同时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贯穿式仪表,重新设计多媒体控制区域也都一样不落的在全新GLE Coupe上出现。

目前新一代GLE Coupe已处于低伪装路试阶段,新车外观预计同普通版GLE一样有“越野风格”和“AMG运动风格”两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细节方面越野风格套件预计会采用双条幅中网样式,而AMG运动风格套件会继续沿用单条幅中网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的设计。

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新一代GLE Coupe大灯组同GLE普通版保持一致,小哥预计高配车型将配备MULTIBEAM LED大灯组。

新车尾部依然采用敦实的造型,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的尾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同时内部结构也会有所改变。

参考GLE普通版车型动力,新一代GLE Coupe 350 4MATIC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GLE Coupe 450 4MATIC采用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电机的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该车全系将匹配9AT变速箱。据海外媒体猜测新一代GLE Coupe预计今年内发布,随后会在奔驰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塔斯卡卢萨工厂进行投产。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带来全新GLE Coupe更多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