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售价26万元你会选择它么?本田e最新消息

2019年07月03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小哥曾就本田e带来多次报道,近日有外媒透露了关于它的更多信息。

本田e是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明亮的黄绿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在外观设计上非常讨巧。

本田e将采用流媒体后视镜,原外后视镜被两枚位于车门上的摄像头所取代。相比于物理后视镜,流媒体摄像头可以为驾驶者带来更宽阔的后方视野,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也让车辆的风阻系数进一步降低。

本田e的内饰实拍图本田e的内饰设计是它最大的亮点之一,3块大尺寸屏幕组成的“大连屏”和横贯中控台的木质饰板,让车舱氛围的科技感与居家感并存。流媒体后视镜的6英寸屏幕分别位于中控屏幕两侧。车辆顶部的后视镜既是“镜子”,在需要时也可调为后视屏幕。

本田e采用按键式电子换挡,同样有木饰板装饰,在其下方设计有隐藏式杯架,前方的棕色拉手非常精致。

流媒体后视镜的控制按键集成在方向盘后的拨杆上。

根据最新消息,本田e将基于新的小型纯电动定制平台打造,新车采用单电机驱动,电动机位于后轴,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0-96km/h的加速时间需8秒。电量来源于一块35.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配有水冷散热,最大续航能力200km。电池组支持快充,仅需半小时电量就可充至80%。

本田e的电池组位于驾驶舱的下方,其车辆重心高度不高于50.8厘米,前后配重比为50:50。新车的四个车轮在设计时尽量贴近车辆的四个角,并且前后均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短弹簧,意味本田e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本田e还配有一个“运动模式”,在该模式下可提高电动机的响应速度,从而提升车辆加速能力,但耗电量也会随之增加。

新车的前轮转向角可达45°度,这使其最小转向半径仅为4.3米,在两边停满车的狭窄道路上更易灵活通行。

本田官方所述,他们希望本田e不仅仅是辆交通工具,而需要它能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本田e量产版本将会是本田全电动系列的首款量产车型,可以看出本田对这台“小家伙”所抱有的期望。本田e那“不计成本”的内饰设计和理念,确实也体现在了新车售价上。据外媒透露,新车的售价或将达到约3万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6为万元。目前本田e在欧洲市场已开放预订,由于其过高的售价,新车可能不会进入国内市场。

最后,小哥想在这里放一段本田e项目负责人Kohei Hitom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所说的话:“它(本田e)像是智能手机。假如你真的预算紧张,你就不会购买iPhone X,但如果你对技术和功能非常敏感且有兴趣,那么价格基本上就成了次要考虑因素。”小哥相信大家对上面这段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凭心而论,小哥十分喜欢这款“小车”,但假若其真定在26万元的售价,在这区间市场上产品选择可就太多了。情怀和喜欢可能真就是所省不多的购买它的理由了,你们觉得呢?(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