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推多款新车,第二款配大溜背,比奥迪Q8帅,还搭全新V8引擎

2019年07月03日 15:14: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宝马M家族代表着品牌顶级高性能水平,性能卓越的表现也将宝马推向了巅峰,同时与奥迪RS、奔驰AMG高性能家族直接对标。随着全球主要市场对高性能汽车的需求增长,宝马官方表示未来将继续扩充M车系阵容,从1系至全新旗舰车型X8都将配套一款M车型。此外,未来宝马M系列车型将采用模块化引擎,根据车型及定位的不同,分别匹配2.0T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三种动力(取代现应用的4.4T)。

具体车型方面,在上月结束的宝马未来峰会上,全新概念车Vision M NEXT正式亮相,该车目前处于开发阶段,未来有望基于此车打造一款量产车型。随着X8 M的渲染图流出,X8也将加入到M车系之中,根据其双数序号的命名特点,可以把它视做X7的轿跑版,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全新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刚刚完成换代的全新1系加入M系列后,将换搭动力更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94kW,并配备四驱系统;而全新一代M3、M4将于2020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