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6发布,“轿跑SUV发明者”为啥5年就换代?

2019年07月03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近日,宝马发布了全新X6的官图,作为该品牌旗下中大型轿跑SUV的第三代产品,新车基于宝马最新CLAR架构打造,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null

左:全新X6  右:现款X6

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X6的一贯作风,造型依旧年轻、运动。连体式双肾型中网面积更为巨大,大尺寸下格栅造型动感,搭配犀利的天使眼大灯和凌厉的LED雾灯,使新车前脸营造出了一定的压迫感和攻击性。

null

新X6的车身侧面线条相对简洁。一条腰线由大灯末端延伸出来,最终与尾灯和鸭尾融为一体。流畅的溜背造型再次彰显了它运动轿跑的身份。全新的五幅式轮圈造型别致(或为M50i版独有),具有不错的动态视觉效果。

null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935/2004/1696/2975mm,除高度略微降低以外,其它数据均有提升。

null

新车尾部设计变化较多。全新LED尾灯造型未来感十足,近似菱形的双边单出排气装饰,内部隐藏着4个真排气孔,搭配造型立体的底部扩散器和左右两侧的大开口导风孔,使得车尾整体造型极具层次感。

null

内饰部分,全新X6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双12.3寸屏幕的搭配科技感爆棚,全新X5上精致的水晶挡杆也被它直接“顺”了过来。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功能。

null

来到后排,新车还为后座成员配备了2个带有娱乐功能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后排独立数显空调、全景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音响的加入,也让“坐宝马”变得更为享受。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将推出sDrive40i、xDrive40i以及M50i三款动力车型。其中,两款40i车型将搭载3.0T直六涡轮增压发动机(339匹);M50i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530匹),全系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并提供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四种驾驶模式。

null

由于SUV的市场细分日益加速,同级竞品的奔驰GLE / GLE Coupe、奥迪Q8以及保时捷Cayenne/Cayenne Coupe等车型对宝马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所以X6并没有经过中期改款,而是像同门师弟X5一样直接进行了换代。

null

据悉,新车将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进行生产。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在美国的起售价为64300美元,xDrive40i为66600美元,M50i则为85650美元。预计今年国内上市后,新车的价格区间或将为75-110万元。

null

第一代宝马X6 

还记得2008年,那时初代X6刚上市。作为轿跑SUV开创者的它,被人们赋予了最美SUV的标签。它那圆润、大气且饱满的设计风格,被数万消费者所推崇。而在第二代发布之后,X6的外观就更加偏向运动,出现很多尖锐的棱线。到了现在的第三代,这样的风格更进一步,直接摒弃了初代的圆润之美,改为许多平直大面+棱角的设计。

null

第二代宝马X6 

虽然美丑因人而异,但从日常马路上的“能见度”来看,二代X6的曝光率貌似还没有一代车型高。同时,即使在十年后的今天,初代X6的设计看上去也依然新潮。

那各位同学是喜欢圆润的初代X6还是外观凶狠的全新X6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