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能源的当家花旦 小哥带你看几何A

2019年07月03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设计还是蛮有未来感的,细节之处的设计也非常好看,不过最亮眼的当属它的量子银盾车标,散发着无尽的神秘感。

这款车拥有4736/1804/1503mm的车身尺寸,再配上2700mm的轴距,侧面线条流畅动感,整车的视觉观感也非常协调。

新车的轮毂造型颇具科技范,细节上还采用了涟漪风格的条纹进行装饰,设计感很强。

尾部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两者的风格近似,尾灯融入了一根几乎横贯整个屁股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很不错。

几何A没有像其他新能源车型一样用大尺寸的液晶屏替代中控,而是在保留“传统”内饰布局的基础上,采用极简风格来保证内饰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主动刹车、感应后备厢、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驻车等配置。

方向盘的造型漂亮握感也不错,前方用一块小屏幕代替传统仪表盘,显示速度、电量等重要信息,但这块小屏幕看起来真的有点违和,颜值很低。

新车为了进一步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车内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E-touch中央触控区+多媒体屏幕全部为触控式按键,实际的视觉效果非常棒。

几何A的座椅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其实大有来头,采用欧盟认证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包裹(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的级别),具有防水、防污、透气、冬暖夏凉等优势。

后排空间的表现中规中矩,正常身材的人不会觉得局促,座椅的舒适度很棒,日常使用足以让你满意。

该车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30L,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有着不错的实用性,一家人平时出行放行李不成问题。

几何A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该车搭载177马力的永磁电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8.8秒,最高时速150km/h,平均百公里耗电量13.5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410km。这样的数据表现符合它的价格和定位,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相比于一些花里胡哨的新能源厂商,吉利的实力还是值得信赖的,你会考虑选择它吗?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