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入华卖60万比肩BBA,如今17万卖不动,为什么?

2019年07月03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车长5米的合资,曾经售价比肩BBA,如今17万卖不动,为什么?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要哪家强?想必也有日系车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日系不仅皮实耐造而且还省油,更关键的是更新速度极速,跟上步伐符合潮流元素。然而有些一些合资车就没有那好的命运了,就拿我们今天的主角来说吧!曾经刚入华卖60多我,那时一度碾压一线豪华品牌的定价,而如今却混的很悲惨,只能靠降价来维持销量了,它就是雪铁龙的C6,那么这台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null


C6的外部造型依旧是浓郁的家族气息,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放置现在来看的话还非常精致的,至少我觉得一点也落伍,不知道各位觉得如何呢?非常个性的进气格栅设计,与当下与众不同辨识度很高,一眼就能够识别出雪铁龙的特性。尤其是灯组的设计我特别喜欢,虽然没有那激进但内置的led灯源还是不错的,营造不出的科技感,整车头还是有着较强的法系风格的,如今大家再来看这款还会觉得漂亮吗?

null


也许是设计上的问题吧!按理来说这台给人视觉感受应该是很修长的那种,毕竟该车长度接近5米,而轴距也达到了2.9米,这样尺寸拥有非常充裕的空间表现,整体非常饱满,但侧面来看却显得不那么修长,那么大家觉得这样侧面设计会漂亮吗?

null


车尾还是经典的回字形尾灯以及贯穿两个尾灯之间的镀铬装饰线条,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为了与车头呼应,所以在尾部边缘依旧用弧度来过度,在如今都使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的时代里,在回头来看这台的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还是别有一番韵味的,各位觉得呢?

null


来到内饰的话,别说男性同胞喜欢了,就连女性同胞都爱不释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此整个内饰都使用真皮包裹,质感上相当强大,舒适度也不是同级车型能够比拟的,满满都法系车烂漫发氛围。中控的显示屏的设计很大气,只是系统有点落后了,好在能够支持手机连接,所以也没必要解决这一问题。如果你想要更烂漫一些,可以自己加装以一些外置配置,比如led灯带、usb麦克风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也不贵。除此之外,C6配置也很丰富的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启停、分段式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座椅加热/按摩、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

null


动力上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当然除了这些以外,C6的亮点还是很多,比如底盘的调校也出来名的稳,很多网友都说开着C6上高速都要奥迪A6要来的稳,只是该车的油耗上有点高了,据悉百公里油耗快接近9个了,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是接受不了的。

null


如今C6的市场表现却是一塌糊涂,所以这台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大,现如今低配裸车17万就能提车,还是一台合资B级车。但是,经过从60多万降至17万,但销量依旧非常低迷,在今年的4月份才卖出了几百台,可谓真的倒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