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百度与吉利就智能网联/驾驶等进行合作

2019年07月03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7月3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宣布与吉利将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家居、电子商务等AI技术在汽车、出行领域应用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共同研究、探索“最强汽车+最强AI”,加速中国智能汽车的普及,打造智能出行体验。

null



2018年3月,吉利汽车发布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借助其平台能力和开放性,目前已拥有超过100万用户,成为了较为活跃的车载智能网联系统。目前,吉利吉客智能生态系统GKUI 19已经融入了百度的AI能力,并且率先在吉利首款云智能SUV博越PRO上实现了应用,兼具车家互联、车联万物的能力。据悉,从吉利博越PRO开始,吉利旗下其他车型都将搭载融合小度车载交互系统的GKUI 19系统。

null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百度和吉利的战略合作,聚焦AI技术赋能,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自然、更便捷的人车交互,更将加速汽车及出行产业的智能化步伐。”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对此认为,“此次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和资源协同,致力于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共同构建引领未来的智能出行生态,为用户创造全新价值体验。”


近些年,吉利一直瞄准未来移动出行,深化车联网布局。此前,吉利也联合京东在智能互联、车载电商、汽车后市场服务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车联网服务。不仅如此,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爱立信等企业也相继与吉利汽车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汽车智能化的发展潮流下,任何企业都不可能通过单打独斗赢得竞争,而吉利也在积极搭建自己的技术生态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