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2km 宋Pro EV动力信息曝光

2019年07月03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比亚迪宋Pro EV在整体造型方面与其它动力版本车型并无明显差别,“Dragon Face 2.0”的龙颜设计语言让新车前脸看上去颇有气势。LED光源大灯组支持逐级点亮,并配有流水转灯。

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EV版车型D柱位置采用银色饰板装饰,弱化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但配合银色车漆让车身侧面视觉效果更为大气。宋Pro是一款紧凑型SUV,车身长款高尺寸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图片中展车配有19英寸多辐条轮圈,匹配来自于固特异的235/50 R19规格轮胎。

贯穿式LED尾灯组内部可以看到“龙爪”式设计,内部配有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

宋Pro EV车型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配有12.8英寸可旋转式中控屏幕,其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支持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手机互联、远程OTA等功能。

宋Pro EV是一款纯电动SUV,此次曝光的为EV高续航版车型,该车由位于前轴的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280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3秒。车辆续航里程为502km,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71kWh,快充模式下仅需1.2小时就可让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

根据此前预售信息,宋Pro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在11-13万元,宋Pro DM版车型售价区间18-20万元,宋Pro EV车型并未开启预售。不过对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也不要着急,宋Pro全系车型将于7月11日正式上市,届时小哥将为大家带来其售价及相为详细的配置信息,尽情期待~(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