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onda中国发布6月销量,东风本田暴增78%,CR-V/思域破2万

2019年07月03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本田在国内发展一直是顺风顺水,刚刚本田发布了2019年6月在国内的终端汽车销量,同比增37.4%,销量为148,382辆,刷新了6月单月销量的最好成绩。

2019年1~6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终端销量总计745,409辆,同比增长为22.4%。

null


其中,东风本田6月终端销量为83,042辆,同比增77.9%,均创下历年6月单月终端销量记录。回顾整个上半年,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达到364,80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4.4%,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广汽本田6月终端销量为65,340辆,同比增长6.6%。1~6月终端累计销量为380,605辆,同比增12.7%。

null


在产品方面,CR-V、思域、雅阁、XR-V、飞度、凌派等6款车型的月销量超过1万辆,其中,CR-V和思域的终端销量更是突破了2万辆。

null


搭载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锐・混动)的车型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CR-V HYBRID终端销量为3,305辆,同比增长86.4%;

雅阁HYBRID终端销量2,648辆,同比大增,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也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于本田在混合动力方面技术实力的认可。     

null


 

null


作为东风本田销量担当之一,XR-V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在本月11日迎来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这台发动机也是同样搭载在思域车型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20N·m,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