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字科目二经验分享,纯干货!

2019年07月03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1.侧方停车

有t字线后倒车,右后视镜线一消失右打轮打到头,头往左倾,左后视镜看见停车位右后方立刻左打正,左后视镜压后车轮左打满。打左转向灯,挂一档,右前挡板过中心线打正,前雨刷轴过路中心线右打一圈,坐回正。

2.弯道行驶

左右教练镜和s形弯道呈小八字,雨刷器的柄不要过s形弯道的线。

左转时前机盖左楞对右边线沿边行驶,右转时雨刷器根部对左边线沿边行驶。


6cf6654fc33b4e898abd4928d81bc5b9.jpeg

3.直角转弯

先打方向灯,两秒后关掉,方向盘平行于白线方向盘打满。

4.坡道定点停车

雨刷轴对右边线行驶。松离合器上坡,左后视镜底下过白线立刻踩离合器、黄线时刹车,手刹,右脚踩在油门上,指针指在20的地方放手刹(手刹放好)下坡轻踩刹车。方向盘向左压。

5.倒车入库

前盖到七米线时右打满,车正后回正,方向盘到停止线停止,倒挡,左后视镜底下过停止线右打满,看右后视镜,压半条白线左打一圈,角消失右打满,车正回正,左后视镜底边没线停止。

前盖到七米线时左打满,车正后回正,方向盘到停止线停止,倒挡,左后视镜底下过停止线左打满,看左后视镜,压半条白线右打一圈,角过左后视镜左打满,车正回正,左后视镜底边没线停止。

哪边宽往哪边打。右倒库剩三分之二,左倒库剩三分之一打一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