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超逍客,自主“杀手”大众“小途岳”亮相

2019年07月03日 18:39: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为捷达首款车型,VS5将于7月12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定位紧凑型SUV究竟如何呢?我们看来看看:

外观不表,喜欢的自然喜欢。不喜欢的说多也没用。

说说男人们都特别关心的尺寸。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这尺寸除了轴距比不过逍客,其他都超过逍客,但实际还得看空间。

新品牌用MQB A1平台打造,看两车侧面造型就能知道,关系不是那么简单。

 

新车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猜测后续的1.2T四缸,甚至1.0T三缸也会加入捷达新车套餐,供预算不高的车友选择。

大概是学会了上汽通用五菱那套,南有宝骏,北有捷达。如果捷达是德系,按照这逻辑那宝骏不就是美系?

好了,小孩才看出身,成年人只看实惠不实惠。

你们懂哥分析VS5疑似原型车西雅特Ateca也是斯柯达柯珞克的直接对手,还要怼逍客杠缤智,这价格不得不小心一点。要知道搭载1.4T发动机的柯珞克,指导价也要14.99万,你还别忘了T-Cross。部分城市的终端优惠也是价格感人。

新车价格定低了,柯珞克、T-Cross卖不出去。定高了,捷达新品牌就难打开市场了。

所以,你们懂怎么砍价了?

在10-15万市场,这也是自主品牌一直坚守的阵地,好像这次有危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