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侃哥侃车】SUV中的美学轿跑哈弗F7x

2019年07月03日 18:39:2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今天,现在,闹…不闹了,侃哥就说一说自主品牌哈弗…的F7x

车的整体感觉上按照官方的说法是,以个性诠释时尚轿跑美学,以苛求设计之道,秉承匠心之法,轿跑身姿,品味出尘。这说了个啥呢?大概是为了表明哈弗F7x是按照轿跑的标准来做了一款SUV,看来这一次哈弗F7x是想不走寻常路。

整体镂空式中网加上一圈闪亮的镀铬条装饰,简洁又开放式的设计,使得整个前隔栅平实的展示在车头。就问你能不能看出匠心精神?能不能看出苛求设计?这个吧,好像是不太能…侃哥当时也一脸懵逼,不过别急,接着往下看。

恒星矩阵全LED光源系统,啥意思呢?你从外观上很自然的就可以看出来,就是四个由小到大一字排开的LED光源。

这款车型在上市宣传的时候,强调了一个性感又迷人的词汇,那就是轿跑,简单的来说,它在设计上选取了一部分跑车的外观设计,这个设计可以说非常的吸引男性消费者。具体这个跑车设计体现在哪里了呢?请看屁股…请看尾部。这个尾部,嗯,空气动力学尾翼设计,很迷人,很迷。不过话说回来,毕竟这是一款SUV,要是给你怼一个大尾翼,那也是稀奇古怪了。

【内饰,配置】

打开车门看内饰,匠心设计有显示!外观设计略展示,高调配置车中藏。9英寸中控液晶屏,再加12.3英寸液晶仪表屏,通过双子星互联系统的巧妙运用,不仅配置了交通标示的识别,双向车载WI-FI,语音识别,远程遥控这些现代的智能标配,最为具有新意的一个配置是,实现了双屏互动。当大多数车载中控还在各玩各的时候,哈弗已经开始合二为一了。

在全屏触控设计基础上融合了语音识别的人机交互功能,彰显了人类智能创造科技智能的智能成果。主要还得说哈弗找了一个智能很高的设计师,从屏幕大小来说首先是没毛病的,而且语音识别再加上手机遥控等功能的加入,为了便于使用者操作作了进一步的考虑,手动给哈弗F7x点一万个赞。

顺着屏幕往下看,现在出新车你不带无线充电,都感觉你活在上个世纪一样,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无线充电手机。现代社会就是,你别管我你有的功能我能不能用上,反正你得有,最多为了用你这个功能给自己配个无线充电手机。

哈弗在做这一款的车的理念是,用AI智能技术与未来进行一个敞开式的拥抱。除了在内饰配饰上的AI智能,还有L2级自动驾驶,自动刹车,开门预警,疲劳提示,车道保持加车道集中等细节上的智能安全系统。了解完这些功能,侃哥要是“未来”,就对于它想拥抱我这个事儿,我是拒绝的!为啥呢?你说你这咔咔一顿整,整来整去也没说有啥是新鲜玩儿,最多就是现代智能化的整合。但是当我看完它的价格之后,就在那0.01秒之后,我决定义无反顾的拥抱它!顶配,性能超出同类车型的哈弗F7x极智运动2.0T售价只要15.49万左右,这个价格,这些配置,就俩字“安排!”

【动力】

哈弗在推出这款SUV的时候,对于它的动力方面也是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就说哈弗F7x极智运动版2.0T适时四驱这个版本,2.0T涡轮增压,7档双离合,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85牛米,电动助力。配合经济、运动、雪地、普通与越野五种驾驶模式,让你以充足的动能,保证应对各种问题。

总之,作为自主型品牌,哈弗一直没有让消费者失望,无论从哪一方面,它都在积极的做着适应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