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重振雄风 6月销量同比增长22.5%

2019年07月03日 18:39:28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白血病事件”,可谓挫伤了奥迪的元气,加之汽车市场整体大环境的不景气,在今年5月位居一线的奥迪遭受了久违的滑铁卢,相比同级的奔驰宝马奥迪在销量方面被甩了一大截,对此外界纷纷推测,如今的四个圈已经不能和蓝天白云、星标同日而语了。但有些事往往是跌宕起伏的,在今年6月,奥迪似乎又重振雄风了。今年6月一汽-大众奥迪共销售了5878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5%,而在今年上半年其累计销量为311871台,同比增长了2.1%,并创下了历史新高。

null


其中奥迪A4L作为豪华中型车领域的佼佼者,6月的表现依旧出众,实现销量14256台,同比增长了11.7%,而全新Q5L 6月的销量为14194台,同比增长了64.7%,另外全新Q2L凭借着对年轻用户的精准洞察,单月销量环比增长了32%,当然还有奥迪A6L这款C级豪华车代表,在今年6月也有明显的进步。

null


此次官方的喜报当中似乎没有提到Q3的具体销量情况,想必是受换代的影响,其市场还没有被完全打开。我们不难想象之前奥迪的销量出现滑坡,也与全新Q5L、Q2L以及A6L的到来有关,换句话说就是消费者在等奥迪的终端优惠。如今Q5L在部分地区的终端价格已经低至31万左右,虽然它曾因为减配而饱受争议,但面对诱人的优惠力度消费者还是忍不住掏了腰包,当然不得不说随着消费市场的升级Q5L也从中占到了不少便宜。

null


null


而Q2L作为奥迪引入国内的一款小型SUV,在上市之初由于价格的挺立,被同品牌的老款Q3打压,如今在终端优惠的带动下,其销量开始缓缓上升,值得一提的是,在一线豪华品牌中,奥迪是首个加码国内小型SUV市场的,可以说Q2L抢占了市场先机,此次销量的提升倒是一个好的兆头。至于A6L一直以“官车”形象示人,换代车型一改往日风格同样饱受争议,不过按如今的走势来看,其似乎也慢慢被消费者接受了。

null


另外在进口车型方面,奥迪6月共实现销量8700台,同比增长了109.3%,其中Q7卖出了2413台,同比增长了85.4%,轿跑车型A5在6月的销量达到2057台,同比增长了76.9%,A8L单月销量环比增长了42.7%,至于Sport高性能车型,在6月实现销量1957台,环比增长了116%。Q7和A8L的销量增长,象征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而A5以及Sport这类小众车型销量的增加,无疑彰显了奥迪在年轻化、个性化领域产品布局的前瞻性。

null


【写在最后】

奥迪作为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豪华品牌,历经了国内车市的风雨,在今年6月其重振雄风,创下上半年销量的历史新高,而在下半年,随着全新A6L以及全新Q3等主力车型产能的不断释放,奥迪的销量或将更上一层楼,而未来Q8、e-tron、全新Q7的引入,也将进一步扩大奥迪在华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