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静字有几种写法 在林肯这只有一种豪华写法

2019年07月03日 18:39:50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不久前,AM车镜参与了林肯品牌在北京开展的区域试驾,车型阵容十分豪华,有新上市的航海家,还有名声在外的林肯大陆,以及MKZ、MKC、领航员等经典车型,AM车镜一时间竟也不知如何形容这激动的心情,就像愿望成真的车迷,在这一天梦想得到了百分之200的满足。

null


林肯汽车拥有许多头衔,比如首创四项电动调节座椅、首创对开中央门设计、贯穿式尾灯的鼻祖,而消费者们对它的印象,想必大部分还停留在"总统座驾"的观念上,车型豪华、稳重、大、甚至还有一点威严。而这次全系车型的试驾活动,也是其全新品牌理念"静谧之旅"的最好体现,AM车镜也趁此机会和大家多聊聊林肯这个品牌。

当梦想具象化 我们可以成为谁

本次试驾为分组试驾,五款试驾车型中共有4个换手点,这样就可以每款车型都试驾到,试驾路线共128.5公里,途径昌平革命历史纪念馆、明十三陵、长城脚下的公社以及最后一站有家逸墅,试驾路段也多以高速路、城区道路、盘山公路为主。

null


许多人在小时候,是不是都幻想过自己成为一名水手、一位飞行员、一位领导者,亦或是自我个性的独行侠?就像林肯汽车极具冒险色彩的命名方式,每一款车都能让人感受到什么叫做车如其名,而本次AM车镜打算好好介绍这款上市不久的林肯航海家。

null


不同于林肯领航者的高大威猛,也不似林肯MKC的稳重凶悍,林肯航海家如同它的名字一样,带着一丝水手的随性和轻盈,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航海家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null


null


标志性的星辉式主动进气格栅在林肯领航员之后已经是全系标配,LED自适应前大灯以及日行灯组成前大灯组,细长的造型设计更添时尚风味。车头线条简洁柔和,更符合当下青年车主的喜好,将豪华感和年轻感糅合的恰到好处。

null


车身线条锐利硬朗,一直延续到车身尾部,营造出了一种层次感,同车尾的地平线式LED尾灯连成一体,整体看上去更时尚强硬,在夜晚车灯亮起时,只凭这车灯就能轻易认出这是一辆林肯

null


就像是它的名字航海家一样,这款车的外观不同于他的前辈车系,在展现豪华风格的同时,又具有贴合年轻人想要的时尚范儿。如果说我曾有成为一名航海家,亦或是领航员的梦,那林肯汽车就是梦的具象体现了。

闹中取静 航海家运动内核的静之道

美式车对于豪华有着独特的自我理解,这一点在林肯汽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如果说日系的豪华感是居家舒适,那么美式的则是大气恢弘。打开车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映入眼帘,随后则是流线型的中控台。

null


null


与传统电子档把的设定不同,林肯航海家的档位如同钢琴键一般排列在多媒体屏幕左侧,物理按键被整齐的排列在了屏幕下方,中央扶手区域则腾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空调被规矩的安排在了中央及两侧,虽然没采用贯穿式的设计,但也防止了前排乘客因为空调温度过低却无法避免吹风的问题。

null


航海家拥有4949、1936、1683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848mm,车内的空间比较宽裕,前后排都能有不错的乘坐感受,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整车的通透性大大提高,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车门位置配备有密码锁,有密码锁的好处就是只要手机在身边,钥匙就算锁在车里也能打开车门。

null


乘坐在车内,目之所及皆是柔软的皮质触感,坐在包覆感上佳的真皮座椅上,打开座椅通风功能,就算再远的路途都觉得轻松。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的是Revel®锐威顶级音响系统,在视听方面的确拥有十分出彩的表现。

null


在动力方面,航海家是50万级别中唯一提供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豪华SUV车型,驱使这样一台大车完全感受不到吃力,甚至还有些轻盈,全力踩下油门踏板后就能体验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2.7T发动机功力深厚,加速上完全不拖泥带水。而随车搭载还有20余项辅助配置,诸如林肯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巡航功能、自动刹停等,在保护驾乘者安全的同时,也带来了便捷的驾驶体验。

null


在高速行驶中,可以感受到林肯航海家卓越的NVH性能,航海家在车厢隔音上下了很大功夫,带隔音层设计的发动机舱、油箱和采用声学夹层玻璃的前后排车窗,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营造出安静、舒适,隔绝外界喧嚣的私享静谧空间。

AM车镜总结

航海家的售价为38.88-51.88万,在这个价格区间也覆盖了多名竞争对手,航海家能带来的绝对高级的静谧体验绝对不会让人失望,而其诸多豪华配置皆为全系标配更是十分厚道,可以说航海家有点像是一款等待消费者细细品味的小众菜品,越体验就越能发掘出这款车的各种亮点。而2019年内,林肯汽车还将推出飞行家和首款国产车型Lincoln Corsair,对于林肯品牌来说无疑又是提升声量的好时机,AM车镜相信好饭不怕晚,全面升级的"林肯之道"会让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爱上这个充满冒险精神的美式豪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