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终于发飙了,总算有SUV能拿出手,油耗6升配双屏,仅7.98万

2019年07月03日 18:39:5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猎豹终于发飙了,总算有SUV能拿出手,油耗6升配双屏,仅7.98万

猎豹汽车在越野史上也是很有名气的,高大帅气赢得了不少人围观,如今猎豹新款CS10上市也迎来了不少网友围观。新车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售价7.98-11.98万元,这款车针对前两部分进行了调整,反而内饰部分变化交大,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null


全新CS10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包括前格栅采用直瀑式点阵式进气格栅,档次感得到了提升。两侧与灯相连,看起来比较整体化,而且引擎盖上的镀铬条还镶嵌了英文logo,极具档次感。下方黑色包围与银色护板镶嵌,使得车头时尚且有力量感,那么大家认为猎豹CS10的车头设计怎样呢?

null


侧面还是比较饱满很有很硬派风格,也有越野家族的味道,尤其是上扬的腰线立体感很强烈同时也拉长车身的既视感。轮毂方面的设计也进步很多,新车的长度为4663mm,轴距为2700mm,空间上的表现只能说一般般了。但从这些设计上来看,猎豹也醒悟了,听取了网友的建议,旗下的车型也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化,对此大家认为的好事吗?

null


尾部的设计在我看来很有中国风格,这样的尾部设计与哈佛系列有点相似,整体以简洁为主。尾部凸出的位置弧度过度非常完美,不会产生驼背的感觉,而且尾灯设计也要比哈佛系列精致很多,尤其是内部加入熏黑处理,这点设计值得点赞,整体来看还是很运动的。

null


来到内饰给我第一眼感觉就像是奔驰车型,毕竟北汽与奔驰有那么些关系,新车采用米黑色配色,营造出了舒适简约的车内氛围。作为新车最大变化点,车内中控屏与仪表盘采用贯穿式设计,搭载一体式中控台,看起来豪华感十足。超大尺寸的屏幕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猎豹新款CS10还在行驶质感上进行了优化,降噪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优化,保证安静的行车环境。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大幅升级,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全尺寸电动天窗、全新皮质座椅、舒适性得到了提升。新车支持手机互联、车载wifi、语音控制、查询实时交通以及天气等功能,这些都是当喜主流的配置,当然为唯一欠缺的还是氛围灯了,所以很有必要加装一套外置的氛围灯来提升其的豪华感。

null


在动力上猎豹CS1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配六速DCT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看到这样动力,相信很多杠精想吐槽油耗了,都说北汽的车型都是油老虎,但是这台SUV要让您失望,它的百公里油耗才6升上下,对此,各位杠精还想吐槽吗?

null


目前这台车也是北京旗下最受关注的一款车型,也许和它亲民的售价离不开关系吧!作为猎豹旗下热销suv车型,其中大亮点还是比较突出的,是一款进步车型,对此大家如何点评这台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