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曝光!曝光!江淮全新轿车内饰不光巨屏吸睛 预计9月亮相

2019年07月03日 18:40:1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车市的“上半场”已经告一段落,相关数据显示,SUV市场与轿车市场的份额不相上下。对于不断寻求突破的自主品牌来说,轿车市场依然是不可放弃的“阵地”。日前,鬼哥了解到,很多自主品牌开始相继发力轿车市场,开始了新一轮反攻!日前,江淮汽车也推出了重磅轿车产品——全新轿车A432,该车型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有望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null


null


日前,江淮全新轿车A432的内饰设计手稿被曝光。鬼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江淮A432的内外饰都是由意大利设计中心和国本部造型院联合设计,相比外观锋锐凌厉的运动感,内饰风格更温馨、更居家也很科技,整体设计中采用了大量的几何多边形样式,比如,液晶仪表盘采用六边形设计,四个四边形空调出风口装饰镀铬条,线条硬朗。

null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款新车拥有超级巨屏,尺寸不逊于比亚迪的大型号屏幕,取消了传统汽车产品中控区的实体按键,具备车载智能互联功能,科技感爆棚。三幅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集成了多媒体、语音、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

null


null


新车的外观设计也极具亮点,采用全新设计的“垂瀑式”立体格栅,点睛之笔要数两侧头灯组,LED远近光灯且上方日间行车灯带有转向功能极具辨识度。新车最鲜明的特点是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运动。在C柱部分,这款车的窗线为个性化的设计手法,官方称之为“鲨鱼鳍”窗线,凌厉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形成“小鸭尾”造型,动感又时尚。

null


鬼扯:江淮这款全新轿车在设计上时尚又运动,可以看得出,应该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这款轿车虽然没有官方公布具体定位,但是应是更适合家庭的家用轿车,应该在设计与性价比上很有优势,该车将与江淮大众共线,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