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谍影】:新一代奥迪S3已经在路上了,待查收

2019年07月03日 18:40:1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据海外媒体拍摄的谍照显示,新一代奥迪S3已经进行到路试的最后阶段,预计最快2020年就将展示在公众面前。

null

不可否认的是,新的A3就是小号A4L,这已经成为德国车厂的“规定动作”。但从外媒的谍照来看,这应该是辆S3。它的前端与掀背车A3基本相同,尽管穿着伪装衣,但是你从六边形中网就能体会到这是一辆新的奥迪。车灯采用了矩阵式LED。

null

车顶线看起来与现在的奥迪车非常相似,所以A3看起来更像是目前A4的缩小版。双辐条轮圈也采用了一种有趣的设计,类似锯齿状的风格,又有点像思域的轮圈样式。S3拥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并且有一个很大的扩散器,细长尖头尾灯看上去很干练。至于内饰,暂时还没被捕获,但猜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比如全液晶仪表等。

null

虽然官方还没公布确切的动力系统,猜测表明该车仍将使用2.0T四缸发动机,功率在300马力(224千瓦)至320马力(239千瓦)之间。作为一款奥迪性能车,全轮驱动将成为动力传动装置。而A3则有可能还会匹配1.4T、2.0T与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null

新款A3将于2019年在欧洲率先亮相,S3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轿车版本可能会与两厢版本同时首映。目前,S3在国内的呼声很高,“性价比”一度成为钢炮里的代名词。而国产的A3,很早就有了大幅优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