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座/7座供选择 中华V7 1.8T车型售13.59-16.39万元

2019年07月03日 18:40:4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中华V7 1.8T车型官方指导价

V7 1.8T车型的外观和现款1.6T车型基本相同,提供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三个配置选项,每个配置都有5座/7座车型供选择。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启动、10.4英寸中控大屏、双区空调、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尊贵型车型进一步增配前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内饰氛围灯、驾驶席腰部支撑等配置;旗舰型车型在尊贵型基础上,增加前排座椅腿托、电动尾门、HUD抬头显示、行车记录仪、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2770mm。1.8T车型全系标配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新车内饰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设计,平底三辐式运动方向盘、10.4英寸中控竖立大屏、宝马“大鸡腿”造型电子挡把、碳纤维装饰饰板等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新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3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与现款1.6T车型相比,新增1.8T车型的动力变得更强,其他配置区别不大。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现款1.6T车型优惠幅度在10%左右,如果你对1.8T车型感兴趣,可以等等新车的进一步优惠。(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