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不输奔驰,这款SUV搭载双12.3英寸连屏设计,档次贼高!

2019年07月03日 18:40:4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日前,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星途公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星途-LX的内饰图以及外观设计草图。

从图片信息来看,星途-LX车内搭载涵盖仪表盘和中控屏的12.3英寸双显示屏,周围配以大理石样式的中控装饰板,科技感和豪华感向奔驰等豪华品牌进一步看齐。

此外,新车采用全黑三辐式方向盘,搭配触控式空调面板、钢琴按键,同时提供白色内饰、“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2.0”系统、支持人脸识别与支付、智能语音交互、网络视频、车载KTV和双屏联动等配置功能。



造型方面,星途-LX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车身整体呈现扁平化设计,矩形中网层次丰富,上方的一体式LED大灯搭配“EXEED”品牌标识,辨识度十足。



侧面车身突出力量感与动感效果,高挑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车尾,配以19英寸花瓣式轮毂,看起来更加饱满。


尾部的设计感较为不错,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尾灯在星途-LX上能够找到,同时灯组内部结构呈矩形竖状排列,与前大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将采用Mando减振器。据悉,该车将在今年年内上市。


一起去SUV观点:星途作为奇瑞品牌走向高端的又一次尝试,自然承载了很大的市场期望,然而,首款车型星途-TX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不到两千辆,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和消费升级的市场,星途-LX能否扛住压力获得市场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