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有所提升 标致4008国六版车型售16.97-24.37万元

2019年07月03日 18:40:5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标致4008国六版官方指导价

图为2019款 360THP卓越版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国六版车型的外观变化不大,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不规则前灯组造型个性,新车使用了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大尺寸进气口、银色前护板,整体设计风格非常“标致”。

标致4008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62mm,轴距2730mm。尾部的“狮爪”造型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保持了标致最新的科幻设计风格,犹如进入了太空飞行器驾驶舱。双辐式平底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造型个性的电子挡把都是标致家族的经典设计。

动力方面,标致4008国六版车型搭载1.6T/1.8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目前标致4008国五排放标准车型,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优惠幅度在15%左右,国六版车型动力有小幅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