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M340i到店实拍!网友:低于50万元 奥迪S4就没戏了

2019年07月03日 19:27:22
分享到:

内配水晶档把 ,宝马全新M340i到店实拍!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null


作为宝马全新3系家族中一款顶级车型M340i(非M3系列)搭载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这将会是除M3之外在售价、性能之间得到极度妥协的一款——它不会像M3一样售价超过百万元,但在性能上又会远超搭载2.0T四缸车型的330i。我们也给大家带来了一组实拍图,让我们通过照片来先睹为快。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新样式宝马家族双肾进气格栅造型,下方保险杠两侧加装了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车身侧面配备了M系列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备了银耳反光镜罩,车尾为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S4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水晶电子档把,并换装了全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加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进行了优化。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5kW,峰值扭矩可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车车型的动力参数也将会全面超越了老对手车型的奥迪S5、S4以及奔驰的C43 AMG。

【映璇汽车工作室】会持续关注新车更多细节信息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区留言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