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上海被拍个正着,保时捷Taycan“一览有余”

2019年07月03日 19:27: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将在今年9月全球首发

或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和锂电池组

美国已推出针对Taycan车型的专属保险计划


保时捷这款电动车Taycan从去年至今,就一直消息不断,从Mission E概念车亮相,到命名为Taycan,各种谍照和上市新闻间接不断,关注度非常高,不过想想也是,毕竟电气化趋势也促使车企加快脚步,目前奔驰有EQ、宝马有i系、奥迪有e-tron,特斯拉就更不用说了。


null



保时捷已经比别人迟到很久,不过最近保时捷Taycan实车倒是在中国上海的街道被拍到了,按照此前许多消息,保时捷Taycan被证实在2019年9月份全球上市,这次在中国上海亮相倒是很意外,不过我也明白保时捷的市场选择,未来十年中国将会成为保时捷巨大且具有影响力的汽车市场。


null



保时捷Taycan原本这身伪装全部褪去,真车的外观完全展示在大众面前,看上去一览无余,其实只是没有用太多的伪装来掩盖它的设计,前脸灯组区域和车身侧面进气口实际上都是贴纸,C柱也有部分伪装,我说保时捷怎么可能全全暴露?原来还是有关子跟大家卖呢!


null



而且尾部还用黑色胶带覆盖,此前保时捷设计手稿当中,贯穿式尾灯还是保留下来,大家也可以参考下面这张图。另外保时捷Taycan下方还有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不过想想它不是一辆电动车吗?这排气有必要加装吗?应该也是只是掩人耳目而已!


null


null



另外仔细看还发现轮毂似乎跟之前发布的谍照不太相同,新样式五幅运动轮圈还挺好看,整体还是把保时捷的青蛙脸、“四眼”矩阵式车灯保留下来。


null



内饰就没有消息,不过动力上按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保时捷Taycan或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和锂电池组,最大马力超过600匹,百公里加速小于3.5秒,0-200km/h加速世界也不超过12秒,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超过500km,保时捷有可能提供高功率充电桩,充电上,从0-80%的电量只要15分钟,具体要等上市才有定论。


null



按照保时捷的调性,Taycan电动车肯定有许多衍生车型,不过这次首先在上海测试,还悬挂了蓝色牌照,这是保时捷罕见的操作,很有可能意味着中国在欧洲之后成为Taycan最快上市的地区,预计2020年交付,此外,保时捷已经在美国推出针对Taycan车型的专属保险计划,新车推出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P.S.图片来源于motor1


网友评论


@KOREA:电池容量高,充电时间快,但现在的电池技术真的可以确保使用安全吗?我看像一枚定时炸弹。


@林肯公园森林人:虽然有点强悍,但是我根本一点也不喜欢没有声音的保时捷,没有灵魂。


@aej83stqa:估计订单要排到2022年了,加税后,再到4S店,至少再加个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