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终于放下合资身份,6万就开卖,4毛油耗1.0T+6AT

2019年07月03日 19:28: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雪佛兰终于放下合资身份,卖出国产价,4毛油耗,1.0T+6AT,仅6万

如今的年轻人生活压力还是蛮大的,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车,但是手头紧该怎么办?如今有6万元该怎么选车?而且盒子的又该怎么选?我们今天的主角就一款合资车,那就雪佛兰科沃兹,官方指导价7.99-11.49万,如今有着不错的优惠幅度,6万元就可以买到低配车型。

null


在我眼中合资车就属于雪佛兰最的设计最帅气了,霸气气十足,尤其全新科沃兹的中网使用双层设计,格栅内运用了纹理处理,看上去还是比较动感的。而且全新的黑色的logo也是霸气十足很运动范,而犀利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犀利帅气,相信很多年轻人看到一眼就会心动,对吧?

null


侧面来看的话,我觉得还是轮毂样式特别吸睛,尤其是经过熏黑处理后特别运动,都免去改装费了,你们是这样认为吗?当然,为了与轮毂呼应,雪佛兰还特地把车窗边缘也设计成黑色饰板点缀,整体上还是非常耐看的。内部空间上,该车拥有4544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所以后排乘坐170的个子不成问题,你们觉得呢?

null


尾部虽然没有那么激进,但也把美系车的肌肉感发挥的玲离尽致了,特别是尾箱上凸起的鸭尾,而且圆弧的过渡很到位。值得一提,新车的尾灯组内部也经过熏黑处理,所以轿跑范还十足的,对此,大家觉得是车头帅气还是尾部帅气呢?

null


内饰尽管多处都使用硬塑料制造,但是细节方面做得很细腻,因此不会给人产生廉价感的错觉。尤其中控中间位置还加入橘色点缀,这也使得车内氛围更加年轻化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显示屏,都算跟上了十代步伐,座椅也使用软性材质包裹,因此整车内饰设计在我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只是感觉太过于简洁了,不过没关系,如今内饰的配件也非常多,大家可以多装一些配件饰品等来丰富车内的质感氛围,你们觉得呢?

null


科沃兹搭载一台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更值得一提,该车油耗仅为4毛钱一公里,可以说相当省油了。只是大家对于台发动机的意见好像也挺多,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佛兰科沃兹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9.99万元
1.0T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9
紧凑型车
1.0T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