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2008广州车展亮相,宝马X8来袭!

2019年07月03日 19:29: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奔驰A250e信息曝光

最近奔驰也开始向新能源市场发起进攻,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首先将搭载在奔驰A级车上,并定名为A250e。

奔驰A250e将延续最新一代奔驰A级两厢的外观内饰设计,装配家族式的星辉大标中网、带L型LED日行灯带的前大灯组,紧致而又充满动感的车身造型与国内目前停产在售的上代奔驰A级两厢十分相似。内饰应用奔驰最新的科技配置:内置功能非常强大的10.25英寸双液晶大屏,整套内饰的视觉质感非常出色。奔驰A250e或将对应其新能源车身份,在外观内饰上加入一些专属标识。

奔驰A250e将装上来自最新一代奔驰A200车型上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动力参数保持不变,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而该车的电动机还能提供75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或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电池容量15kWh,纯电模式下,其续航里程约为60km,最高车速140km/h。

国产2008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标致这个品牌如今在中国越来越边缘化,大家对508L已经大失所望,这次标致又将全新的小型SUV 2008带来到了中国。并且提供汽油和纯电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这辆小车从外观来看确实挺帅的,比起之前的标致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整体设计十分大胆、张扬、个性十足。新车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2008”的标识直接位于发动机盖前部。全新的狮爪造型前大灯与狮爪尾灯颇具辨识度。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标致2008采用橙/黑双配色,悬浮式C柱设计搭配更溜背的尾部线条,赋予新车更强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标致2008车长为4300mm,轴距达到2600mm,行李厢标准容积为434升。

车尾方面,全新标致2008采用了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下部防擦杠配备了镀铬装饰。排气也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至于纯电版本的e-2008则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

内饰设计部分,新车也采用了全新的风格,与标致508等车型相似,充满了“法式科技感”。官方将这样的设计称为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包含有双辐式运动方向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采用三维投影显示的仪表,中控部分的钢琴式按键也独具特色。材质方面,这款车采用Alcantara材质或Nappa皮质,以及碳纤维风格纹理饰板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08可同时兼容纯电动、汽油、柴油三种动力。汽油机方面,全新标致2008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并提供PurTech 100(100马力)、PurTech 130(130马力)和PurTech 155(功率暂未公开)三种不同调校。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此次推出的标致e-2008采用纯电驱动,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最高时速达到150km/h,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为430km。

你以为X7就到头了?错了,还有X8!

近日,宝马官方公布了M车系的更多新车计划,其未来将推出1系性能版/M X8车型来面对竞争对手。从图可以看出,X8定位为中大型性能SUV,其实就相当于X7的Coupe版车型,竞争对手为梅赛德斯-AMG GLE 63/保时捷Cayenne Turbo。

根据外媒的消息,宝马M部门已经批准了两款新车的研发计划,分别是1系性能版/M X8车型。前者将配备2.0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四驱,最大输出400马力,竞争对手锁定奥迪RS3/梅赛德斯-AMG A 45;

另外,全新一代M3/M4将于2020年推出,其将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07马力,传动系统配备手动/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

此外,未来M系列车型将采用模块化发动机,根据车型和定位不同,分别匹配2.0T四缸/3.0T直列六缸/4.0T V8三种动力可选。混动系统方面,宝马已经在研发中,未来量产后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型号,适用范围为M车系和M Performance车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