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宝骏510优秀的远景X3,油耗6升,还标配esp,仅4.6万

2019年07月03日 19:29:1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宝骏510优秀的远景X3,油耗6升,还标配esp,仅4.6万

现如今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是选一款称心如意的车,价钱又有点高,所以很多消费者把目标放在了国产车上面。更有人把目标放在了宝骏510上,我们今天的主角低至4万多,所以不要总盯着宝骏510,它就吉利远景X3,指导价4.59-6.79万元。

null


小改款的远景X3还是有不少变化的,前脸的格珊依然是家族式造型,不过内部的镀铬饰条有了全新的变化,车标中间两侧的镀铬饰条横向铺开,像一对翅膀。下方的u型镀铬也并没有封闭,最外侧的镀铬饰条比较粗壮,直接延伸到了车灯上方,看起来动感不少。车头顶部采用贯穿式的黑色设计,横向延展性比较不错,整体车头很有气质,比保宝骏510也要顺眼不少,大家是不是有同样感觉呢?

null


侧面来看也要精致很多,尤其是这个车漆颜色特别醒目,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第一眼就喜欢上它。而轮毂也使用了全新的样式时尚很多,一条腰线延长到尾灯组,立体感很强,使得车身更加饱满有型。虽然远景X3定位的是及凑级suv但内部空间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坐的人都知道的。

null


尾部来看的话也很精致,尤其是尾灯的设计更加运动,灯组内部还有熏黑处理所以给人的感觉特别野性,而且尾灯也变大很多。下方银色护板的包围也能够为尾部增添不错的质感,这样尾部设计你们还需要吐槽吗?

null


内饰上的话也很不错,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偏大,所以在握感和舒适度上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合资良心的是座椅都使用软性材质包裹,而为了突出年轻化并在中控中间加入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点缀,使得车内氛围更加年轻化。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也能为其带来不错的科技感,还标配esp、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实用配置。

null


全新远景X3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80kW(109PS),最大扭矩提升至142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相比现款远景X3,在动力参数上有明显的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油耗也降低到6升,这样油耗表现我认为非常省油了,对于杠精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