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中的超跑!布加迪天价维修费曝光,小刮擦就要340万!

2019年07月03日 19:29:1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谁是全世界最强的超跑?我想每个车迷都有自己的答案。但要说谁是全世界最壕的超跑?我想大多数人会选择布加迪布加迪旗下的两款超跑,Veyron和Chiron都是整个超跑界中为数不多的马力上千的怪兽,称得上是超跑中的超跑。除了强劲的动力以外,布加迪超跑另一大特点就是贵!Veyron和Chiron都曾经获得过世界最贵量产车的称号。


超跑中的超跑!<a href=布加迪天价维修费曝光,小刮擦就要340万"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702/6B45E379EF3A87B26929C51820C72B3CC780CFC3_size28_w640_h424.jpeg" />





想想看要是这个级别的超跑发生事故的话,那得多少维修费?

前不久,美国演员崔西·摩根就发生了这么一起事故。自己刚刚从车商那边花了200万美元(约1300多万人民币)买来的布加迪威龙,才开了15分钟左右,就与大街上的一位本田CR-V女车主发生了事故。


超跑中的超跑!<a href=布加迪天价维修费曝光,小刮擦就要340万" src="http://e0.ifengimg.com/06/2019/0702/1E35D85A450538901B0557817F6CF303B4AE8E82_size42_w640_h427.jpeg" />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这次事故并没有多严重。如果只是一般车型的话,车主私底下付个500元维修费就搞定了。但身为布加迪就没这么简单了,根据事后调查结果显示,要维修这一次小小的摩擦至少要50万美元!(约340多万人民币)而车辆直接折价20万美元!(约130多万人民币)


超跑中的超跑!<a href=布加迪天价维修费曝光,小刮擦就要340万"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702/E4CB8FC7ABD96BF2CF3C4CB3D57D48274622CAE6_size64_w640_h465.jpeg" />





不出意料的话,CR-V车主的保险无法承担全部损失,顶多支付其中部分费用。剩下的几百万人民币损失,恐怕得布加迪车主与CR-V车主双方私下协商。看完这条消息的大师,直接倒吸一口凉气,还好这种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头上,普通人的话得卖了房子才赔得起。


超跑中的超跑!<a href=布加迪天价维修费曝光,小刮擦就要340万"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702/855D7F1B8E7B727CC5118F8C279FB47B88644CD4_size43_w640_h360.jpeg" />





对此,很多网友也表示怀疑,不就是补漆就能解决的事情,价格为什么会这么贵?其实,布加迪身为顶级超跑,无论维修和保养都特别贵。光是简简单单的更换机油做小保养,就需要花费近21个小时,专业保养人员都是从欧洲总部特意跑过来的,机票和伙食都是车主承担的,总共花费在2万-2万5千美元(约13-17万人民币),这就是一辆普通家用的价格了。而更换一套轮胎就要3万8千美元(约26万人民币),这个价格可以在前段国五优惠时期买一辆奥迪A4L了!

相信不少司机看到了如此高昂的天价维修费,就会明白为什么马路上其他车都离超跑一段距离了。要是不小心撞到的话,那可就要失去半套房、一套房了。尤其是提醒一些SUV车主,SUV的视线一般都比较高,而超跑的底盘又比较低,SUV车主很容易看不到,一不小心就撞了上去,就像事故中的CRV车主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