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州体验中心开幕 新红旗从”心“出发 演绎全新”加速度“

2019年07月03日 19:29:1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半年,车市的“中考”黯然落幕,同比两位数负增长已成为无法逆转的定局。在严峻的市场面前,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很多主流自主品牌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销量的滑坡。然而,这场PK中,一路逆势来袭的“明星”要数红旗品牌。数据显示,焕然新生的红旗品牌,刚刚过去的 6 月,红旗以超过 8000 辆的业绩再创单月销量新纪录。新晋上市的红旗 HS5 订单初露“爆款”STYLE,主力车型 H5 销量环比上涨 8%。上半年,红旗累计销量突破 33200 辆,超去年全年销量总和,逆风飞扬!

null


null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让红旗满足,在前进的路上,新红旗继续砥砺前行。6月30日晚,华灯之上,又一家堪称汽车“艺术品”的红旗体验中心——长春神州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启航。当晚,新红旗精神再度“飞扬”,活动现场,由长影合唱团、长春神州红旗员工和少年儿童引领的全场大合唱《红旗颂》、《奋斗者的情怀》、《我像雪花天上来》、《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歌曲,讴歌心中的红旗和奋进的中国。这个全新的红旗销售体验店在新红旗的产品及营销理念的“导航”下,也给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带来了不一样的高端服务。

null


null


红旗“心”起点提供极致体验 打造多元触点

如今的新红旗,在营销与服务上正在转变”画风“,给消费者更多与时代接轨的体验。除央视春晚分会场,多款新车刷爆朋友圈外,5 月 26 日,红旗 HS5 借势国际马拉松大赛亲民又创新,让参与的客户大声叫好。在销售与服务方面,新红旗同样是线上线下齐赋能。截至目前,红旗在全国已经开业 120 家体验中心,实现了全国重点城市及大部分区域的全覆盖。各大红旗体验中心都在通过试乘试驾、车展以及开拓团购品鉴、保客异业等方式,努力拓展多元渠道。

null


null


在服务上,红旗更是以“极致服务”为追求,致力于打造红旗“心服务”品牌,涵盖用户从看车到换车的用车全轨迹,让消费者感受到更现代更贴心的新中式豪华。长春神州红旗体验中心在服务上就是从“心”出发,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为车主打造最佳购车环境,最专业、最放心的服务。

null


null


接下来,红旗品牌与体验中心还会共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人文关怀和文化体验活动,与美团、大众点评、携程、途牛等展开异业合作活动,在为车主创造多彩红旗世界的同时,感受新红旗品牌的新价值理念。

新产品新实力需求升级 差异化品价比傲视同级

在大环境异常恶劣的2019年车市,新红旗品牌不断刷新”成绩单“,成为车市中的”全新学霸“。过硬的产品力是新红旗品牌一路狂奔的核心竞争力。从今年开始,需求升级的趋势越发明显,用户对汽车“获得感”的要求此时尤为强烈——在以往同等价位下,谁能满足多元需求的”全能选手“,谁就能让消费者的心动。所以,在当前 3000 多款汽车产品同时在售的市场环境中,一招鲜吃遍天的法则已不适用。也因此,红旗品牌更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打造实力更为出众的汽车产品。

null


null


2018 年 4 月底上市的红旗 H5就是最典型的代表,它是今年上半年红旗逆势而扬的最大功臣,在车市中热度颇高,也被 称为B 级轿车市场的破局之作。这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更在空间、外观、内饰、做工、科技配置、智能化、动力操控、安全性能等方面超越了同级竞品。可今年 5 月,红旗推出了 2019 款红旗 H5还在继续”进化“中,新增了“天窗雨天自动关闭”、“后备箱感应开启”、“360 度全景影像”等 19 项配置,增配不加价,进一步确保其成为新红旗的”销量担当“。

null


null


红旗首款 B 级豪华 SUV 的车型红旗 HS5同样势不可挡,这款新车凭借红旗之翼迎宾毯、俊朗的造型、优雅的内饰、航空级睡眠头枕、HD2. 5 自动泊车系统以及主被动安全和网络安全系统等产品亮点,上市月余赢得的热评和喜人订单,当红不让地成为了B 级 SUV 新标杆,初现黑马丝带儿。在7月份,新红旗的首款C级SUV车型红旗HS7将在长春车展上正式上市,之后,新红旗还有更多新款车型推出,更符合新世代高端消费者的”口味“。

null


null


鬼扯:长春神州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开业,新红旗销售渠道的”队伍“里又增加了新的”猛将“。接下来,神州红旗体验中心将与新红旗一同”战斗“,演绎着属于新红旗的车市”加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