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能否延续?捷豹新款F-TYPE将2020年发布

2019年07月03日 19:29:2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国内市场在售的这一代F-TYPE发布至今已经有近7年的时间,据海外媒体猜测全新中期改款车型的变化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新车预计会换用全新家族化外观内饰风格。参考路试车谍照来看,捷豹新款F-TYPE依然采用低矮车头的设计,但中网和大灯组会换用全新造型,具体样式可以参考前不久发布的新款捷豹XE。目前在售的这一代捷豹F-TYPE在售车型有SVR高性能版,预计新款F-TYPE也会针对不同版车型推出相应的外观套件。

中期改款F-TYPE车侧依然延续老款车型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同时车内也会延续2+2的座椅布局。目前捷豹F-TYPE长宽高4482/1923/1311mm,轴距2622mm,而SVR车型车身尺寸略有不同。小哥预计中期改款F-TYPE车身尺寸会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

新款F-TYPE尾部造型变化不大,新款车型预计会对尾厢和尾灯组进行调整。目前在售的普通版车型采用中置排气布局,高性能SVR版本会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小哥预计新款车型也会继续沿用该设计进一步将高性能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区分开。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新款F-TYPE动力信息,中期改款F-TYPE有望继续搭载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而原有的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被宝马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此外新款F-TYPE预计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目前国内在售的F-TYPE有24%左右的市场优惠,同时入门车型裸车价格最低不到50万,该产品凭借其亲民的售价和高颜值的外观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追捧。中期改款捷豹F-TYPE将于2020年发布,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