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罗出行或完成3亿-4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2019年07月03日 19:29:3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哈啰出行将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约为3-4亿美元,估值约为40亿-50亿美元。知情人士表明,哈啰出行此轮融资由国内、外两部分组成。目前,其在美国的融资部分已经结束,国内部分的投资方除蚂蚁金服外,华平资本或将入股。

买车网


对此消息,哈罗出行方面表示,不予置评。资料显示,哈罗出行2016年3月成立至今,三年多时间内已完成12笔融资。其中,2017年12月蚂蚁金服首次参与哈啰出行3.5亿美元D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完成于2018年9月1日,投资方为蚂蚁金服、复星集团。

2018年9月,哈罗单车正式更名为哈罗出行,并10月正式推出网约车业务。哈啰CEO杨磊在2019罗汉堂数字经济年会上透露,哈啰单车日均订单量超2000万单,是单车市场平均日订单量的数倍,市场潜力巨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