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双田王牌对决,本田飞度、丰田Yaris今年见

2019年07月03日 19:29:43
分享到:
来源:MOTO

大改款本田飞度确定要在今年十月登场,而它头号大敌丰田Yaris,新一代车型也传出要在今年底跟进亮相。

大改款丰田Yaris日媒曝12月现身关于大改款丰田Yaris消息,新一代车型正在加紧路试,一向命中率很高的日媒指出,全新Yaris将于今年12月底前现身,无疑就是针对大改款本田飞度而来,新车型将迈入TNGA底盘世代,跟旧款相比,除了能提升操驾感受外,车室空间也能变得更宽敞,且在全球化市场布局之下,有的地区叫做Vit,全球将统一改以Yaris来称呼。

此为最新丰田Yaris预想图。

因先前丰田铃木合作协议,新一代车型有很大机会出现1.0升三缸涡轮,同时丰田集团正在全力打造的代号M15C的1.5升三缸引擎也不排除会导入其中,这具M15C引擎可能会延伸出现油电、涡轮各种版本,将会带来更胜以往的节能、动能发展,不过国内外丰田都还未证实新Yaris消息。

大改款本田飞度排定今年十月登场

本田飞度丰田Yaris都是旗下重要的战略掀背小车,也是门当户对的劲敌,日本原厂已确定将于今年10月东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而Fit更是率先采用最新油电动力的中小型车款,双电动马达模组的新油电系统,将带来更好的油耗节能发展。

此为最新本田飞度预想图。

对于这套全新小车用的双电动马达模组的新油电系统,目前尚未有最新一步消息,不过日媒预计会有2.5L的平均油耗表现(日本JC08测试),而目前国外现行有的1.0涡轮也会继续保留下来,这两套动力将会是未来大改款飞度主力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