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说旅行车只能居家,这几款告诉你什么是为性能而生

2019年07月03日 19:29: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旅行车这个概念其实很早就已经进入了国内,比如老一辈人所熟知的标志505 SW8、后来的桑塔纳旅行等等,旅行车拥有着媲美SUV的空间以及轿车一般的操控性,在欧洲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之一,在中国却没火起来。在大部分人眼中,旅行车就是居家实用的代表,开着一台旅行车就应该在路上慢慢享受,但是也有一些例外,下面这几款瓦罐不仅能带着家人和大件行李出游,还能变身赛道利器。

奥迪RS6 Avant

null


说到性能瓦罐,绝对要说这款扮猪吃老虎的高性能旅行车,它在上市之初就被称为地表最强旅行车。奥迪家族不乏高性能车型,而且几乎所有车型都外观低调性能强悍,RS6也不例外。猛地看上去这就是一台A6的旅行版,只有包围、轮毂、刹车等细节才能看出这是一台性能车,不了解这款车的人根本无法想象在这是一台搭载了4.0T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的车。

奔驰E63S AMG Estate

null


E63旅行版也是基于奔驰E级轿车打造的一款高性能车型,外观同样不算高调,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款车的颜值比RS6要高不少。E63S旅行版搭载了一台与RS6排量相同的V8 4.0T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比RS6的输出高了不少,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这才是真正的地表最强旅行车。现在国内只能买到轿车版本,并没有旅行版本,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进入国内。

保时捷帕纳梅拉Sport Turismo

null



帕纳梅拉Sport Turismo是一款非常昂贵的大型旅行车,又被称作帕纳梅拉的猎装版车型,与其说是旅行车,其实我觉得更像是一款溜背式两厢车。它有很多款动力系统,最便宜的2.9T车型价格就达到了116.8万,最高配的4.0T插电混动更是高达244.8万,比RS6还要贵100多万。价格这么贵,性能当然也不俗,尤其是4.0T+电动机版本车型,综合功率500千瓦,最大扭矩850牛米,3.4秒即可完成破百。

沃尔沃V60 Polestar

null



大家都知道宝马的高性能车是M家族,奔驰的高性能车是AMG家族,却很少有人知道Polestar,其实它就是沃尔沃旗下的高性能品牌,只是以前从未被引进国内,所以知名度不高也是理所当然的。V60 Polestar搭载了一台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470牛米,官方数据4.8秒完成百公里加速,在这个价位中性能可圈可点。开着一台这样稀有的高性能旅行车,相比在街上的回头率应该很高吧。

福克斯ST旅行版

null



福克斯ST是福克斯的高性能车型,前段时间,福特又发布了一款ST旅行版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国产的ST-Line版本车型风格基本一致,看上去非常动感,修长的车身又兼顾了旅行车的优雅。新车将提供2.0T柴油机和2.3T汽油机两种动力,其中2.3T汽油机来自于野马,最大功率28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可惜这台车目前只面向欧洲市场,如果能够进入中国,相信它会成为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性能瓦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