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 LED 大灯 荣威 eRX5 将推 2019 款车型

2019年07月03日 19:29:56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7 月 2 日,荣威宣布其插电式混动互联网 SUV 荣威 eRX5 即将推出 2019 款车型,新车大灯造型与光源会略有变化,而荣威家族式一体化格栅设计、“鲸头燕尾”的造型特点还会被继续保留。

题图.jpg


荣威 eRX5 2019 款大灯造型

从目前仅有的预告图可以发现,相比于现款 eRX5 的细长大灯,2019 款显得更加方正,力量感有所加强,而且全系升级为 LED 光源。动力与纯电续航方面,荣威还未公布相关信息,新出行还会持续跟进。

WechatIMG47.jpeg


现款荣威 eRX5

虽然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领域的常青树,但是随着近来一众颇具竞争力的自主、合资品牌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上市,荣威 eRX5 的市场表现在 2019 年略有下滑,此次换新上市将会给这名老将增添新的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