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LED日间行车灯 斯威X7改款车型售8.59万起

2019年07月03日 19:29:5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斯威X7改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表

图为现款斯威X7 1.8L手动豪华型新车为2018款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无明显区别。前脸配备镀铬竖条式中网,在其下方配有细长的进气格栅,并且新车均不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斯威X7是一款中型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2750mm。车辆下方由黑色护板包裹,当发生轻微剐蹭时维修更换较为经济且便捷。1.8L车型配有17英寸轮圈,匹配215/60 R17规格轮胎;1.5T车型配18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15/55 R18。

图为现款斯威X7 1.8L手动豪华型内饰内饰方面,12英寸竖置中控触摸屏幕是斯威X7的亮点之一,其内置车辆多媒体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等功能。改款车型对挡杆区域进行了重新布局,使座舱看上去更为整洁。新车根据车型不同配有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联网、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匹配5M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5MT或6AT变速箱。均为国V排放标准。

在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下,部分城市已率先实施国VI排放法规要求。而此次斯威X7上市的新车,均为国V排放标准就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了,并且新车取消LED日间行车灯,在这个车灯对颜值越来越重要的年代,也同样有些令人摸不着头脑。(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