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宗申380水冷双缸复古车设计图曝光,新车已亮相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

2019年07月03日 19:30:00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前段时间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宗申全新复古车型的设计专利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是一台有着浓厚复古定位的车型。

据消息报道这台复古车型将会搭载一台双缸水冷发动机,而排量很有可能在380cc左右,而这台车经过小编的仔细观察后发现其实宗申早就已经公开亮相过。那就是宗申这段时间关注度较高的一款RE3。

这款RE3早在去年摩博会和今年北京车展上都有亮相过,而它搭载的就是一台双缸380cc水冷发动机。从曝光的设计图和宗申展出的实车中可以看得出配置方面采用了前倒减,和单刹车盘,不过展车中的幅条轮采用了真空胎版本而且均配备有ABS功能所以说配置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

那么既然已经亮相了这么长时间了为什么还会曝光设计图?小编猜测一个原因可能是宗申迟迟并没有将这台车上市的意思,大部分车友还都不知道这款车的名称和存在所以忽略掉了它,而另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小编觉着宗申可能是为RE3最后的上市做相对应的准备,相关的专利文件都做好以后就要开始准备上市了。

总结来说第二种猜测的可能性也要大一些,之前据宗申相关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下半年也会正式上市两款380cc的车型,而这款RE3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之一。整洁的设计加上380的动力平台我们还是比较期待这款RE3上市后的表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