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崔健都来的重机文化交流节,一场重机和摇滚碰撞的摩托车文化盛会

2019年07月03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6月8日,3000多名摩托车骑士齐聚福建莆田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莆田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让摩托车骑士为它增添了一道绚丽的光芒。

28日下午,莆田市人民政府为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做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少有的政府支持开办的摩托车类文化节,受到了一致骑士的好评。

莆田骠骑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节这次设置了摩托车类相关的高峰论坛,骑士红毯秀,摩托车文化交流嘉年华以及摩托车类周边,特技表演,摇滚音乐节,公益骑行祈福等共7大主题活动可谓是一场盛大的摩托车车友的嘉年华。

摩托车高峰论坛及交流会

此次高峰论坛和交流会上,莆田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桂芳,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萌芽,莆田市副市长陈惠黔、胡国防,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许冬红,莆田学院副院长李文芳,莆田市商务局、体育局、文化旅游局等部门领导;主办方福建骠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宏,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副秘书长龚红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秘书长李彬,在一众摩友的簇拥下走上演讲台,与大家分享“摩托车文化”与“传统文化”的融合以及未来摩托车的市场走向。

由知名自媒体人夏萌主持的摩托车高端论坛交流会,云集了全国各大摩托车俱乐部的创始人和摩托车业内代表,对摩托车现存在国内的生存环境和摩托车文化做了深刻的交流。

机车文化嘉年华

既然是机车嘉年华当时骑士们才是最重要的主角,此次海丝动力设置了骑士红毯,让骑士和自己的爱车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让自己的和爱车都充分的展示。

同样在会场两边也有骑士周边商品展示区,头盔,哈雷车主的周边,马甲,骑行服应有尽有,也是让骑士们充分选择自己的装备的一个好地方。

同样在内场还有高端摩托车展示区域,哈雷,宝马,庞巴迪,光阳,春风甚至是雅马哈的Niken倒三轮,从平价车型到高端车型展示都应有尽有,现场还能亲自听到宝马HP4的实车声浪,让骑士们都兴奋不已。

机车特技表演秀

这次的机车特技表演更加加入了国内很少看见的攀爬车表演项目,极大的飞跃动作加上地面的炫酷特技融合,观众和车友都拍手叫好纷纷表示太精彩了。

机车摇滚音乐会

这是一场盛大的演出,国内摇滚教父崔健,10几年前火遍全国的唐朝乐队,著名歌手罗琦,哈雷摇滚根据地乐队驻场演出,现场近万名莆田市民和摩托车骑士一起狂欢,享受音乐和摇滚还有机车带来的魅力!

重机公益骑行祈福

30日一早,数千名重机骑士共同由展会会场出发前往广化寺进行骑行祈福活动,也让整个莆田这座城市领略到机车带来的魅力和机车精神。

共同期待海丝动力摩托车文化交流节,我们明年一起再骑着机车共同相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