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不到10万还优惠2万,这台帅气合资新车,质感够出色

2019年07月03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一般来说10万以内的合资车颜值都不咋滴,可是雪佛兰旗下的车型颜值则不是一般的高,现在主推的这个Redline尚·红系列造型,不得不称赞雪佛兰目前旗下产品的颜值设计,即便是比较入门的科沃兹,颜值都很高,运动感十足,可以给到很高分。


null


null



科沃兹的颜值来自于Redline设计,进气格栅、轮毂、后视镜等各处都加入了灵感源自高转区域的红线设计元素, 运动感和时尚感远超同级别的竞品。


null


null



科沃兹现在是变得越来越精致和有高级感了,像LED尾灯的造型就很有质感,包括前灯组,整个车身的线条是比较饱满的,而且棱角分明 ,真的精致。



null


null



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当中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变化。


null


null


null



这一代科沃兹的内饰和外观一样是精致感和高级感更突出,展翼式内饰设计,凹凸有致的方向盘,焦糖色内饰,作为10万不到的车来说,视觉效果可以说是很突出了。


null



用料则没有太大惊喜,除了门板扶手处用了皮革包裹,还有皮质座椅,车厢其余部分都是都是硬塑料材质,是该级别应该有的表现。


null



配置表现稍优于预期表现,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和自动启停都是标配项;高配有天窗、皮座椅、皮方向盘、自动大灯和全车窗一键升降等;该车为顶配车型,有一部分配置需要选装,像中控屏和倒车影像,如果都有的话会比较好。


null


null


null



乘坐空间符合预期表现,体验者身高1.7米,腿部空间充裕,座椅舒适性不错。


null


null


null



尾厢和储物空间稍比预期较好,车内储物空间较多,尾厢容积有469L,已经快赶上A+级紧凑型车的表现了,厢内还很规整,值得点赞。


null


null



新款科沃兹采用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比起2019款车型分别提升了5 匹和15N·m,改用6AT变速箱,而且符合最新的国6排放标准。


null



加速成绩和刹车表现符合预期,但需要说明的是测试条件是刚刚下过雨地面还未完全干的情况下,依然有如此表现,还算不错;加速过程相对平缓而且平稳,没有过于严重的抬头,变速箱换挡平顺;刹车脚感比较软,尤其前段,欠缺一点线性,急刹点头明显,后悬翘起较高。


null


null



对比同级别的竞品,科沃兹表现还算不错的,同样是3缸涡轮增压的福睿斯加速在12秒开外,其余竞品的加速表现基本都是这么个水平,科沃兹还算不错的。


null


null


null



科沃兹的驾乘质感值得称赞,尤其是隔音表现,各个时速情况下在同级别当中都算不错,加上座椅的舒适性和较合适的人机工程学,乘坐舒适性是不错的,值得肯定,但需要指出的是后排中央头枕缺失,是个小不足。


动态表现方面,可以说科沃兹是一款很称职的家轿,换装6AT变速箱之后,整个行驶的平顺性要比以前的双离合要好,加上整个车厢NVH做得挺不错,悬挂调校偏舒适性,所以开起来是挺舒服的,作为家轿真的很合适。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为了营造一个比较舒适的驾驶氛围,转向的手感和刹车的脚感跟运动的外形不是很搭调,转向很轻柔,刹车前段比较软,不适宜激烈驾驶,所以在市区驾驶那是相当舒适了,要说操控那也有一点,底盘很整,支撑性OK,驾驶氛围不至于太过佛系,有一点不足是坐姿略高,而且座椅高低无法调节。


null


null


目前新款科沃兹刚刚上市,部分地区的优惠就已经高达2万+,当然是有优惠条件的,需要贷款或者店内上牌等,其实都还好,比较1万不到的车,优惠就高达2万,性价比非常高。

null


目前雪佛兰推出了小排量动力超长质保政策,涵盖旗下的1.0T、1.3L和1.3T发动机车型,其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可以享受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服务,新科沃兹也是包括在内的,对于一款入门级轿车来说,8年16万公里,可能到下一次还车这质保期都还没过。

null


null



总结:总的来说,新的科沃兹可以说是10万内合资家轿很值得买的一款车,尤其是在颜值、驾乘体验和车型的质保政策方面,能感受到比大众本田等车型更强烈的诚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