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中国,老百姓买车容易掉进这4个坑,你也中招了吗?

2019年07月03日 19:30: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如今,汽车逐渐平民化,买车已经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在国内,很多老百姓对汽车都不太了解,买车时总会犯跟风的错误。比如接下来要说的这4个方面,很多第一次买车的人都踩过雷,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大品牌就是好

在中国,老百姓买车容易掉进这4个坑,你也中招了吗?



很多国人买车,都只认定大品牌,比如丰田大众本田等等,反正外界的人都说大品牌质量好、十年都开不坏。大品牌的质量和口碑自然是好,但问题是预算不够,只能买到大品牌的丐版车型,其配置和动力都远远不及同价位的国产品牌。所以戴着"有色眼镜"的他们,买到车子后,没几个月就后悔了,感觉买到了几年前的老车子。

买热销车型

在中国,老百姓买车容易掉进这4个坑,你也中招了吗?



相信很多人买车之前,第一反应肯定是考虑当下最热销的车型,跟着大家买肯定没错。比如家用紧凑型轿车就买思域,这款车在外界的名声最噪,殊不知自己一家5口真正需要的是更大的空间,而不是为了动力。买错车的后果就是,一家人本来想来一次自驾游,结果5个人坐上车,就被挤得十分难受,因此买车时不要盯着热门车,要综合自己的购车需求。

配置越多越好

在中国,老百姓买车容易掉进这4个坑,你也中招了吗?



选定了车型,很多人都会加钱上高配车,配置越多越好。反正十几万的钱都出了,不在意多出一点钱,买多几个配置,车子看起来更加高级,也能享受到更多新科技。但是最后它们会发现,配置那么多,平时开车用到的基本没几个,比如大灯自动清洗、后排液晶屏等等,买车后基本上没用过。

空间越大越好

在中国,老百姓买车容易掉进这4个坑,你也中招了吗?



车子能买大的就不买小的,空间越大越好,这个是很多国人的选车标准。车子的空间固然应该考虑,但是也要根据实际,因为很可能你为之买单的"大空间",没有用武之地。比如有些家庭为了空间买了一辆7座SUV,到最后发现后排的座椅基本没人坐,开起来像一辆5座车。

结语:其实汽车本身就是一件消耗品,品不品牌的不重要,结合实际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都买到了自己心仪的车子了吗?有没有犯过上面这4个错误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