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马傅乐希:中国将成为首个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

2019年07月03日 19:30:1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7月2日举行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宝马集团研发董事傅乐希认为,中国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成为首个真正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而宝马集团的战略目标与中国的未来出行愿景契合,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

null


“对于宝马而言,中国的重要性无与伦比。”傅乐希说道,“中国是迄今为止我们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现在,全球五分之一的BMW汽车在中国生产,未来这一比重还将增加;同时,中国也是BMW发展最快的研发中心。”

在傅乐希看来,中国的客户是对数字化需求要求最高的群体,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正成为数字化和移动出行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更重要的是,中国正以一贯而着眼长远的方式推动这些变革。

“因此,我认为中国将先于世界其他地区,成为首个真正实现智慧城市的国家。作为宝马集团,我们希望在这一发展进程中成为中国积极而可靠的合作伙伴。”傅乐希说道。

傅乐希表示,BMW的目标是通过在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在四个核心研发领域(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探寻各项前瞻性创新技术。

“我们在中国已经建立起功能完备的研发体系,位于沈阳、北京和上海。我们正加速推进研发速度,将‘在中国、为中国’战略转变为‘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战略。”

这一战略转变最直观的体现,便是即将面世的BMW iX3将在中国生产,并出口全球;此外,BMW还将与中国一流的企业合作,共同研发突破性关键技术,其中宝马与阿里巴巴在2018年开展的合作,将有望成为中国首批豪华汽车品牌提供家-车远程服务;同事,BMW与宁德时代也在电池技术领域,开展了面向未来的战略性长期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